2009年8月1日

給我心中最棒的綜藝咖

真的是最后一集了……
記得上次畢業時在space也PO了感想,不過那時別人的……現在是我自己的。
將近兩年的習慣,看來是時候改改了。
第一次看節目好像是因為曾凱豐的關系XDD
那時候他流行用電腦下載戲[那時候我家還沒電腦==]
下了好多……18啊~黑糖~當然還有一集的模范。
記得最初是先看18的……現在想起來第一位認識的底迪是本媽呢^^
之后他就一直開模范給我看~我也很敷衍的一直拒絕拒絕==
好象有一次很悶~就跟他拿了黑糖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 簡直就迷上了…… 之
后看模范的原因也就成立了拉XDD
還記得那時候他們很青澀……范范姐的包包頭還在。
還記得那時候生水痘,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在家兩個星期都不悶麼?
嗯,沒錯……我就在看模范棒棒堂。
一直翻一直翻……把舊的視頻都找出來看。
我忘了兩個星期的時間看了多少集,但就是從那次,我的周日不能少了棒棒堂。
或許很奇怪吧~ 大家覺得的綜藝節目我卻覺得很不一樣…… 他
們是明星養成班,他們是素人…… 一開始的他們什么都不是。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昨晚的模范/
我認識了好多棒迷... 有些比我們大,甚至比底迪們大.. .
但這個節目卻陪他們走過了大學和研究所的生活.
有些和底迪們差不多年紀...棒棒堂陪了他們整個高中生活.
三年走來,我參與了一半的路程...
我看見他們出了EP,專輯,拍了偶像劇,主持新節目,開了演唱會...
我看見V的變化,陪著第一屆的底迪哭著走,為了看樂爺又繼續看二屆,再開心的迎接三代同堂.
其實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的堅持><[哪門子的堅持==]
大家總說我易變……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可能最討厭的也是這個。
可是大家也說棒棒堂是我的生活中的傳奇[順便打歌哈哈]
快兩年了耶~真的很酷~
我最難忘的1617歲都有他們的歡笑和淚水陪伴。
最后兩集原本不想哭的,之前畢業我的眼淚都潰堤了--
可是我們之間一播,媽阿~
可是堂主一說感想,媽阿~
可是狗狗一喊起立,媽阿~
眼淚還是為他們流。 [如果你不認識他們或沒看節目的習慣你現在一定覺得亦子瘋了==]
除了卸任學記隊,嗯好久沒那么過癮的大哭了。
這種心情好真,他們就好像我生活的一部分。
謝謝模范棒棒堂讓我認識你們
一日棒棒堂,終生棒棒堂。
退堂並不代表結束,我會一直陪你們吼下去^^
我♥模范棒棒堂


------------------------------

傳奇的第二支MV出來啦XDD 話不多說來看看《綜藝咖》

真的很酷XDD
煜哥哥和威廉你們是正妹拉~~



2 則留言:

  1. 虽然我没有看模范棒棒堂,不过报纸有常写啦,可以体验到你那种失落感~
    不要难过啦,他们还是有在唱歌啊,加油咔咔^^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謝你啊
    嗯嗯……
    現在OK樂^^
    他們還在就是了~哈哈
    期待周年慶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