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一顆心的距離

最近,嗯……真的是老了麼?都快滿17了==

感觸很多。真的很多。有越來越多的傾向,而且滿得快要溢出來了,心一直懸著。

擔心這桶水何時會打翻。擔心著一翻了就覆水難收。

于是乎我很慶幸打翻這桶水是雪俐。那個我最要好的朋友,在那個單純得白痴得不得了的日子。

剛看見她在線上,于是忍不住敲了她。盡管平時心情怎么郁悶都不會找這個愿意把耳朵借給我的朋友。

真的……覆水難收。

說了好久,而我的眼淚也便打在鍵盤上。滴滴嗒嗒。

不是難過的淚水。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思念。深刻的深深烙印。

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念那個始終聽我說話的她

好想念那個不被困難打倒的她

好想念那個堅定的她

好想念那個放學后在販賣部前聊天的日子

好想念那個每天放學后通電話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播了那通幾年來不曾忘記的電話號碼。

說了很好久好久……

其實我們並沒有失聯。只是沒有理由聯絡。

不同學校。不同社團。不同花園。

雖然身在同一片天空,雖然鑾中就在我家后面,可是一切竟是那么的遙遠。

心裡面一直相信彼此有個默契。那個在很多年前很多年前的約定。

嗯,你真的記得/

好久沒有和你說話了。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朋友,我們會一直是彼此的話筒的,就像我說的,就像你允諾的。

以后的路我們的距離會更遠。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我們的距離只相隔一顆心。

要繼續加油哦

好愛你的!!~





ps: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2 則留言:

  1. 似乎真的很久没联络
    只能说我们都变了
    但我坚信我们间
    唯一不变的是两颗最真诚的心
    还有我们最珍惜的友谊
    毕业这么多年了
    很高兴能够再次听你述说你的事情
    很怀念以前那段天天通话的日子
    毫无顾忌 什么都可以讲
    还记得薰衣草吗?
    象征着我们友谊的花朵
    朋友,永远爱你~
    P/s:刚刚的电话内容要保密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