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熱血事跡趴一★

自己一直很喜歡玩類似的自我了解
忘了是哪裡copy來的==
現在終于有時間玩了^^

你的名:慧儀
电话号码:012-7039300
性别:母的==
年龄:16歲又10個月
身高:接近165八
姓什么:曾經的曾
老公/婆跟人跑了,怎么处理第三者:無視他,是老公的錯
目前有男(女)友吗:沒有
通常几点睡觉:12點以前
是否还有第一次:廢話
最喜欢的游戏:斷腿^^
感觉最经典的一句话:我不要變成他們要我們變成的那種人
生气时会做什么:發呆
喜欢和陌生人说话吗:看情況八
捡到100块钱会怎么处理:看看左看看右,然后放口袋=P
经常夜不归宿吗:nonono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陳綺貞
你在哪里工作(读书):大便學校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甲克力
今天天气如何:雨天
戴隐形眼镜吗:不要!很恐怖
头发染色吗:媽咪說等我會賺錢了才可以
喝酒吗:喝香檳
暗恋过几个人:1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想快點解脫
你养过什么:水晶寶寶算麼?==
一家几口人:3個
口头禅:煩列!![被春狼影響==]
星座:人見人愛的天秤(自己說><)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沒試過不知道
觉得自己是一个无聊的人么:好像很多人比我無聊
别人背后说你坏话你会怎么做:唉算了吧
有几个耳洞:2個
有暴力倾向吗:目前沒有--
第一次打架什么时候:好像是很小的時候,拿剪刀和表哥互剪頭發==
不敢吃的东西:anti蛋黃
最喜欢喝什么:橙汁~桔子酸酶
最喜欢的数字:10
最喜欢做什么事: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
喜欢看的哪一种电影类型:不喜歡看電影,有看也是不分類型,有fu最重要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野原新之助
最喜欢的品牌:不追求牌子
最喜欢哪个季节:秋天
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甲克力,蛋糕,ice kimo……不是辣的都喜歡
最喜欢什么水果:黑加侖子,duku langsat,山竹
喜欢的冰淇淋口味:甲克力王道!還有薄荷
最怀念的日子:學記的那一年
最伤心的经验:額…目前為止還沒有耶,我都是過了算了的
最喜欢星期几:心情好不管星期幾都好
喜欢的花:向日葵
喜欢的运动:都還好……我是懶虫。硬要選就是跳舞了吧,隨便動動就滿身大汗
最怕什么东西:阿飄
如果有来世你想要做什么:男生(比較起來女生太痛苦了==)
讨厌做的事: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擅长的事:涂鴉亂寫東西算麼?
卧室床单的颜色:白色上面有黃色的花朵
最想做什么职业:編輯
现在达成过几个梦想:我才剛要開始努力
你们家住几楼:底樓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台灣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上網亂游
最佩服自己做的一件事是什么:靠自己的力量借到學校,在全校面前演算命的(我是瘋了)==
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我的朋友全部在我心裡沒有距離
最遗憾的事是什么:我不想有遺憾,以前就算有我也會把它忘了XDD
想过怎么对付讨厌的人吗:算了吧……就讓它過去
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不是。自己有錢干嘛不自己付?
最喜欢另一半的那个部位:……還沒遇到
另一半的那个优点吸引你:有才華,有個性……象小鬼一樣的男生xdd
如果有人误会你你会怎么做:用行動証明他的眼睛貼stamp了
目前有男(女)朋友吗:上面不是問過了么==
你觉得同性恋如何呢:沒什么啊~正常。相愛無罪
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我尊重父母給我的
世界上最好的事:世界和平
世界上最难忍受的事:到處都是做作鬼心機鬼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邱勝翊吳映潔
最无法回复的问题:都還好。我都有問必答
想要几岁结婚:如果我說不想結呢?--
今天心情好吗:還不錯
有想过自杀吗:如果有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我會考慮看看
有什么运动爱好:看上面><
你的手机号码中出现最多的数字是几:0,3
喜欢QQ还是MSN还是其他(其他请说明名称 :兩個都有用
有没有笔友:小學有過^^
有没有作弊过:不作弊你還有青春麼?!
如果一个长的很难看的男(女)孩儿说喜欢你你怎么做: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你觉得你死后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上天堂啊……呼呼呼
你喜欢独自一人呆着还是喜欢很多人在一起:兩種都有不同的fu~都喜歡
你会说几种语言:華語馬來文英文,客家話廣東話會聽不會說==韓文之前會就那么一點
你希望哪个明星当你的男(女)朋友:黃鴻升(小鬼)哢哢,邱勝翊是吳映潔的!!
你的真实姓名是什么:窘,上面說了
你的英文名字是什么:chiang hui yee
跑完长跑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吃早餐==
你挣到的第一个月的工资要怎么花:給媽媽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做一个论坛:米有
听说过“芙蓉姐姐”么:啥來的
你爱灌水么:還好,除非很有空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么:中四之前有
你有BLOG么:嗯啊
最喜欢吃的一道菜:海鮮豆腐還不錯……外婆煮的我都愛
自己的身材满意么:我很知足的
你的皮肤白么:不不
你常上论坛吗:丫丫,吳打抗
觉得自己的才华是什么:豁達算麼?
有没有认错人过:有,常常(囧)
喜欢在论坛潜水还是主动发言:看情況看心情
你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摩托,車子
还有十道题了,现在有什么想法:還想繼續做下去--
你最特殊的习惯是什么:睡覺要像蝦子一樣縮在一起,然后枕頭一定要壓在頭上
中国流行音乐日本流行音乐韩国流行音乐欧美流行音乐你最喜欢哪个:額,台灣
如果着火了你一定要抱走的东西是什么:我的枕頭抱抱,還有ombong
朋友和你老婆/老公发生关系你会怎么办:這是什么世界啊~~~~~
你觉得爱情是什么:鬼。相信的人很多,遇見的人很少
你觉得友情是什么:永遠把耳朵借給我,把肩膀借給我,把tissue借給我,把房間借給我的人^^
想对自己说什么:熬過就是自己的!!
做了这么多题过瘾么:還8錯
你累么:想到等下要補習就累了><
现在几点:2.38PM
做完后什么感觉:要找更多來做^^



PS:原來我就是我。那個獨一無二不屑的我。

6 則留言:

  1. 完了????
    我還要看下去啦!!!呼呼呼

    回覆刪除
  2. 哈哈!如果着火了抱走的东西是枕頭抱抱,还蛮好笑,还有吗?

    回覆刪除
  3. 哈哈~~
    很不错很耐心
    下次找更多来做吧

    回覆刪除
  4. 阿公:

    有那么好看哦?
    瓦卡卡

    小玉:
    對丫對丫
    從小抱到大
    如果沒有了我睡不著==

    阿石:
    瓦卡卡
    你還欠我50件事


    大家也copy去做吧^^

    回覆刪除
  5. 日本人:

    kk...

    盡管copy

    很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