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自言自語亦胡言亂語

(一)

有些事,或許只有很深入的去看。
才會發現原來的表面風光也不過如此。
誰知道星光閃爍的背后經歷過多少次的撞擊?


(二)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
那當初的選擇還是逃避麼?


(三)

筆尖慢慢就快溢出的墨水
如果沒有用力
那是不是墨水永遠只能困在筆芯裡
用眼神宣告自己的可能?


(四)

倘若我只是只遨游在星際中的小破舟
用力的劃阿劃
使勁兒劃阿劃
誰又能否定我不能劃向那遙不可及的銀河?


(五)

一蹶不振不是我的作風
盡管會再次深陷泥沼
我也要用自己的力量把雙腳舉起
然后……放下,陷進去。


(六)

我想我聽得見的。
那些所謂的現實,又或者是所謂的幻夢。
是啊……
我聽見現實在學著動感超人的笑聲
我聽見幻夢在哀號。
對阿……
原來我聽得見。


(七)

累積了好多天的句子
堆積了好多小時的詞
占據了好多秒的字
我好想吐……
把這些難受的文字吐出
連帶那些沒有嚼勁的營養。


(八)

燒了麼?燒了吧……
火可以吞噬一切
嗯,是灰。
很淡的灰……飄聚在空氣中。
刺激我的感官,讓我無時無刻感受它的存在
真的淡麼?
心中的那抹灰呢?
好吧……似乎是淡了的。


(九)

誰能用錢換把鎖?
鎖住時間的鎖。
啊……
也將感覺鎖了吧!
反正我已不再是我。


(十)

我不想做一個掉了羽翼的天使
在凡間強顏歡笑
那我寧墮入地獄
當一個讓魔鬼都渴望的人類。



不是故事,所以沒有順序。
看了就把它當成灰,淡了八……


PS:全部都是今天考bm2時的涂鴉,原諒如此遲鈍的文筆=]

4 則留言:

  1. 阿孫~你會寫詩類!
    哈哈哈哈真讓人興奮

    回覆刪除
  2. 什么东西??
    有墨水哦~

    回覆刪除
  3. 阿公:

    你老人家確定是試麼?==
    這個是涂鴉……


    阿石:

    這個就是我考試的時候你們看我撲在桌子上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