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藍色


這是一本怎么樣的小說呢?
買之前我問著自己。
藍色。嗯我不喜歡的顏色。
看之前我問著自己。這時間點看小說對麼?
看完后我完了自己。得到了什麼?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震撼。用時間用青春寫的一本小說。


點這裡試讀


于是我用了兩天的時間看完后。最喜歡的一句話。

當你覺得自己追不回什么的時候,其實已經得到什么了。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經歷的越多,也就越明白什么是歷久彌新。

我想我的旅行連第一個章節都還沒走完……

我想用我的青春,揮霍剩下來的情節。




ps:霜子的描寫實在讓我無地自容。難怪痞子蔡說她混適合描寫一個又一個澎湃的故事。

3 則留言:

  1. 蓝色,也不是我喜欢的颜色。

    阿鱼,我很久没有看这类小说了~
    没关系,看完之后,继续冲刺吧~怕什么哦?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等考完试了我也去找一下~哈哈!你最近有点多愁善感哦~

    回覆刪除
  3. 阿流:

    貌似我只看這類的小說阿哈哈
    嗯嗯
    我不怕。我是哪裡怕!!


    淑芬:

    嗯嗯
    這本書還蠻值得看的
    呵呵
    被你發現了哦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
    過渡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