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五味雜陳

……甜

就是上星期去了鑾中那一趟,媽咪終于認同我了。
但是有但書。后果可比喻為大炮版強猛的但書。
她說:”成績不理想,什么也別想“
哇塞有押韻列[她過后還沾沾自喜說自己好聰明==]
不過至少我去TW還是有希望的。
如果成績不好,進form6……
幾么殘忍的事情。


……酸

那天考雙重夾攻-bio kimia的時候
敏丫沒去,雞蛋一個人很down的走進來
由于她這個人考試就有躁郁症,我和阿石也沒有留意。
直到他走到我后面坐下,我轉過頭,她便說:我想要去僑大,可是……
話都還沒說完她的眼淚就這么的快掉下來。
我愣了不到一秒……
說道:“表想先哈……專心考試……”
夢想阿夢想,你就是那么酷……永遠跑在前方……
也不偶爾轉過頭,看一看有多少人為了你而狼狽。


……苦

最近在逛某阿公的部落,也順道link過去了他即將赴台的幾位朋友。
離別的心情好郁悶阿……
在想自己是不是也能一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其中一位更提到,到了那裡想換掉MSN和其他的一切又一切的賬號,重新來過,直到兩年后回來。
如果她真的做到,我真的好佩服^^
喜歡他的文字,如果有人想看也一起link吧~哈哈


……辣

是的。
我某阿姨要回來了
根據我目前的最新消息,她已經在30抵新,現在人在泰國度假中。
我的媽阿~斷網這事可千萬表成真
不然……不然
不然我就……

也沒辦法=P


……澀

剛看了熊貓的部落
對于死亡她的迷惘。
只想說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
啊啊啊,這是名句><
嗯,活著就是要快樂不是麼?

大大的送給熊貓,要快樂哦~


明天是phy……
以V=IR收尾吧^^[什么爛結尾?!]==
呼呼呼

3 則留言:

  1. 哈哈阿公的那位朋友是很厲害的人哦
    以后介紹你們認識呵呵

    是有小小的郁悶啦
    離別這東西總是弄得人家難過

    你老媽答應你了厚
    呵呵所以你拼了吧!
    把SPM考好好哦我在臺灣等你OR陪你從馬來西亞飛臺灣咔咔

    PS:你的結尾很酷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咯`
    那天鸡蛋酱我直接shock

    哈哈~~
    努力给你阿姨看
    酱她就不会断你网了

    祝你+蛋都可当侨生=]

    回覆刪除
  3. 阿公:
    哈哈很酷是不是~那我以后用kimia的做結尾==
    嗯拉~要記得你答應我的哦
    終于找到人陪我去跳料^^


    阿石:
    這次考試的成績就燒了吧><
    嗯啊一起加油
    財經生~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