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十年

今天沒有PAPER,大家都沒去學校。
可是阿石一個人[中分敏補考]……于是答應了也一起去。
之后阿欣考完BIG L也加入我們的哈拉……
之前耽擱的約定也由于我們的無所事事而被掀起來。
前段日子看了九把刀的后青春,于是五指也決定來一個十年之約。
今天為了把瓶子埋在哪裡而開始了熱烈的討論……
學校?……STK絕對不行==
德教會?……真的要打擾眾神明乜==
MENGKIBOL?……居鑾多一次水災就沒了==
我家?……如果結局和我的“柑樹”一樣怎么辦==


到了最后,還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哈哈


十年啊……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多么遙不可及的詞匯。
一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兩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談吐
三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習慣
四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五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樣子
六年七年八年九年……

那一個十年晃過……是不是可能連名字也不同了?
想不了那么多,或許我就是那么的矛盾。
想維持想珍惜當下,卻也崇尚著未來。


突然耳邊響過一句話:未來和明天,哪一個會先到

你知道答案麼?

6 則留言:

  1. 十年后也難想象耶
    哈你也是在感慨時間嘛~

    關于未來和明天的問題
    讓未來和明天告訴我們答案吧
    呼呼

    回覆刪除
  2. 嗯啊
    我只是覺得沒有永遠
    我一直不相信

    說不定今晚就會夢見未來和明天來跟我說他們賽跑哪一個比較快
    呼呼

    回覆刪除
  3. 大家真的中九把刀的毒太深,刀大万岁!哈哈!

    回覆刪除
  4. SHUFEN:

    哈哈
    確實是……
    他那一段青春
    必定是每個人渴望的^^

    回覆刪除
  5. 谢谢阿树那天去学校陪我=]
    想好要埋哪里了么
    考卷迫不及待要下土了拉

    回覆刪除
  6. 以后請我吃甲克力就行了~
    嘿嘿

    額額額
    我的考卷都還沒急
    你急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