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再見

有人說過 不要說再見
因為再見代表永遠不會見了
所以如果你還想見到那個人
就不要說再見


有人說 可以說再見
因為再見代表會在相見
所以盡管說再見
有緣分自然會再見


于是。我什麼也不說
什么也不做
竟然連電話也不敢接。不想接。
我不擅長離別。我的離別一定會夾帶淚水
我不想離開的人帶著不開心。


所以等到我學會微笑的說再見。我會和你們說。







ps:阿公多拍些照片噠。還有我的高空彈跳。=)

2 則留言:

  1. 嗯,张小娴其中一个作品里的女主角都不说再见的。别人跟她说再见,她都回答谢谢。

    回覆刪除
  2. 噗 我怎么也有聽過這個
    不過忘了是誰說的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