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我的晴天

好久沒有這樣了,放肆的哭……卻找不出真正的原因。
自己早已經不生氣了不是麼?
那我到底是在耍什么脾氣……
我告訴你們我活膩了
我告訴你們我想吶喊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于是我把那幾天俗稱“發神經”
我哭我喊我鬧我耍性子我發脾氣
我想發泄,讓自己有力量一點。雖然不知道這個方法有沒有用。

記得中分敏聽我訴說活膩了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我一直覺得你是我們之中最會享受人生的耶~

是麼?
知道自己的豁達不屑,但有時候我還是會想不通……
再怎么豁達開朗的腦袋還是會有短路的一天。

于是我很感激你你你你你。
我需要你們聽我說話
我需要你們的一聲加油
我需要你們知道我怎麼了卻不逼問我
我需要你們事后問我到底怎么了
我需要你們笑著對我說過了就算了

于是我知道天空放晴了。



PS:之前聽過一句話
當你感覺背后有陰影,那是因為背后有陽光

謝謝給我陽光的每一位。



----------------------------------------

剛在亂逛
發現了一個video
最近六只上節目都沒什么時間看
無意間發現的。



邱勝翊你怎么那么可愛?

2 則留言:

  1. 看开点八
    中分敏说的米错丫
    我酱会是你永远的那个你=]
    加油+u

    回覆刪除
  2. 嘿嘿
    巨石我愛老虎油
    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