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原來我是偵探

日期:2009年8月20日
時間:約早上7.30分左右

就在5st1裡頭集團同事在哈拉的同時,590小姐面色凝重朝我大家走過來。
“外面怎么會有血跡?”
那一刻大家臉上的表情是驚恐的。
一大清早,血跡?
難道……MIT又要出動了麼?

于是一行人手牽著手慢慢從公司門口繞著血跡一步一步靠近
有人說不是血跡,只是紅色顏料。
但很快的有人否定了這些說法。沒錯,肯定是血跡。
經過sta2...血跡也慢慢鮮明
血與血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當我們發現血跡交叉在地上時,我們已經經過了sta1,來到走廊的盡頭。
那是無人的盡頭。一間被鎖了的廁所。
而血跡卻在廁所和課室之間。
疑點重重……我們不禁開始懷疑。

雞蛋拖著我到最尾處去,嗯請原諒我。
因為我不敢==
結果本公司唯一的guard過去收集線索。
廁所前面並沒有血跡。




于是,故事就這樣結束了麼?
不,看下去吧。




這件事在大家的腦子揮散不去,卻也沒有人再提起。
于是下課時候才得知。
早上那陣玻璃聲[就在我們發現血跡后沒多久]
是班上的中年人打破的。
手上保扎著厚厚的紗布。


好了,結束了。
就是那中年人的血跡。
哈哈
MIT期待下次的任務~




PS:剛在非死不可玩了測驗,結果是我最適合的傳播工作竟然是狗仔==
看來大家我買M&M甲克力是有先見之明的。

PSx2:非死不可劉俊緯翻譯的真好~啾

2 則留言:

  1. 侦探?哈哈!你的中五生涯还真多姿多彩啊~

    回覆刪除
  2. 淑芬:哈哈~還歐顆拉……不過我真的被血跡嚇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