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離·聚》

其實不想結束的。
滿滿的溫暖,是我第二次參加周年慶的感覺。

第一年我抱病上場,雖然沒有聲音,但還是完成了我很滿意的表演。
今年我帶著無所謂的心情,赴了約。
明年……后年……大后年?
哪一年我會因為課業繁忙,因為手頭很緊,因為另外有約而開始缺席?
哈哈……原諒我最近很愛問假設性的問題。
不過我們不就是一直在說如果的人麼?
額,扯遠了……。

這次的遺憾,還是有的。
照片沒拍到幾張……斗士們一直都是不拍照的==
老妹素莊沒來,IVY媽咪沒來。
遺憾深埋心底,我們還會見面的,對麼?

不過也好在好多事好多人彌補了我的遺憾。
接下來來個分類好了:^^


之八斗士趕大象篇

嗯,這個我不得不說,是我們的秘密啊哈哈
不過還是想說……
只有你們才會大半夜不睡覺圍在禮堂旁邊的黃色圈圈打坐==
只有你們才會陪我綁繩子當舍監
只有你們喝茶的時候才不會無聊
只有你們懂得彼此的笑點,就算別人當我們是瘋子,鶴立雞群的一群
不過,下一次到齊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因為你們,學記這個家對我來說才完整。
因為你們,斷腿這個活動才有意義。
對你們不必說太多好話的,因為你們都懂的不是麼?
不說感觸的話是我們彼此的默契,因為心理早已經對你們說過太多太多。
在我心中你們早已經有了比誰都重要的位子。
喂喂?找你的電話(^^)


之看日出複活篇

這個只能說是意外的收獲。
打坐完畢后斗士都跑去睡覺樂,只有我還很精神。[不要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
看見阿公坐在禮堂外,于是很插花的硬硬插了進去--
哈哈
又不知道是誰提議看日出的,我們一行人走到草場哪兒的石階梯哪裡坐下。
不喜歡日出卻好喜歡好喜歡那段時光。
因為是凌晨我最喜歡的時間?
因為天氣冷艘艘的?
因為是新加坡國慶日?[來亂的==]
我想是因為陪在我身邊的是你們。
那個晚上認識了馨文。
一開始覺得這個小我一歲的女孩很奇怪,想法是如此的特別……
不過一直說話說話,才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不吃蛋黃……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于是,我把這個比喻為緣分…… 很特別的緣分。
因為我想我回來后會開始想念這個奇人。
也會想念在我有fu想跑步的時候陪我跑步的她。
還記得跑步的時候她說我們在擁抱樹,擁抱草。擁抱大自然。亦在擁抱這個日出/
可是心裡卻覺得著……我們的心是在彼此擁抱。=]
培訓營見咯……^^


下一段留給即將自由的阿公。
記得和你說過,我們認識不久,卻好像那種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對啊,為什么會有這種感覺?
于是,我又把這種感覺形容為緣分。
第一次認識,我們都不熟悉。
你的臉真的好臭><
還記得我們三個人看了11站……
當那一set game結束我們默默在禮堂旁邊啃面包配白開水。
哈哈……只能說是特別的認識。
雖然甲克力忘了拿,不過那份心意會象甲克力回味無窮。
嗯,高空彈跳要一直記得,不可以爽約哦。
不知怎么對你並沒有離別的心情,因為我相信我們會相聚,就這樣沒有理由的相信著的。



還有好多好多老學記小學記。
陪了我一天一夜,給了我好多溫暖。
這些溫暖如果比喻為擁抱……那我相信已經足夠我回味,陪我熬過即將面對的四個月。



PS:不喜歡《聚·離》……因為相聚了之后的結果是離別
那我寧可選擇離別……因為我知道等著我的會是相聚。

4 則留言:

  1. T T...
    感人啊...
    我一直找可以描述我心情的文字然后一直找不到
    結果你幫我找到了耶...

    我最后笑著揮手哦
    我們沒有不見面的理由所以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我沒有幫到你洗廁所心里好像有點缺憾
    甲克力沒送給你心里也有點缺憾
    不過我一定會陪你跳樓
    跳了以后世界就不一樣了
    我們要再相見^^

    我也記得我們的初次見面
    我們倆是面包替我們制造的緣分類哈哈
    我一定會珍惜滴~
    接下來你也加油我也加油大家都加油
    下一次不管在哪里見面
    一定要說“嗨”,然后我們依然還是阿孫和阿公=)

    回覆刪除
  2. 阿鱼。。。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那句。。。我们的心是在彼此拥抱 ~~
    yerrr我脸红红!我害羞羞~~

    我要抱抱!!

    回覆刪除
  3. 阿公:

    離開的時候和你說的我一定要兌現……嗯嗯,一定會再見。

    熊貓:

    我也很想你辣
    哈哈
    最近我很愛寫PS^^


    阿流:

    呼呼……來抱一個
    以后會常去你那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