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我想吶喊

---------------------------------------

有一只魚,用了它的淚水,換來了100塊的魚料。
沒有人看見那是它的眼淚,因為大家分不清楚河水和眼淚的差別。
于是,它用堅持冰敷了心臟……告訴自己不能摒棄,游向大海的理想和信念。
它要讓世界聽到,心臟被渡了金屬的聲音。

---------------------------------------


頭痛得快要被撕裂……心痛得歇斯底裡……
全身上下不知道還有那裡是舒服的。

你滿嘴盡是腐敗糜爛的聖經
斷定我這些日子的希望……
想,就這麼酷的一腳踢去封住你那可怕的嘴。
……SHUT UP!!!





PS:我不想信誓旦旦給的承諾,最后卻被時間撲了空

2 則留言:

  1. .......
    加油哦,無論怎樣,加油
    可以的話
    我想聽聽魚的聲音告訴我她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魚說他想堅持下去……
    所以偶爾到海邊看看它問問好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