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怎么辦我越來越愛



昨天放學去了鑾中一趟,收獲不算多,卻也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就好像快要殆盡的汽車,突然看見遠方有個加油站。
又或者是給了一只快要餓死的倉鼠一片餅干。
道理是一樣的。

嗯啊,這次最大的收獲,就是給我碰到了政大新聞系的人。
呼呼…很開心沒錯……
在和他的談話裡,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或許他是在敷衍我,但在我看來卻又是如此的感激他。哈哈
我就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直到現在我腦袋還在想他說過的話…… 雖然不認識,但還是要謝謝你^^ 如果有幸成為你的學妹,一定當面和你說~=] 走了很多圈,得到的結論還是只有一個,就是無論你想到哪兒,第一步還是僑大。 從昨晚到現在我一直都在想……考試也是== 想啊想… 想象啊想象… 其實我堅持下去,是可以的。 內心很多澎湃的想法說不出口,只希望我能夠堅持。 對于未來有太多的變數,只希望我說出口的承諾能夠履行。 內心的決定不說出口……因為怕嚇倒你! 阿哈哈哈哈哈…………=P ---------------
外傳:


謝謝雞蛋中分敏阿石陪我走一趟,雖然你們都對台灣沒啥興趣,但謝謝你們愿意陪我這個有興趣到不行的我^^

謝謝阿公也陪我拿了好多資料問了好多人……
想說很久了:其實你也有台灣腔~

哈哈
額額額
感激的話不太會說,相信你也懂的哈

-----------------


誒…怎么辦~

我越來越愛台灣了列O.O

各位,祝福我吧~

呼呼呼

今天在英文考卷上的涂鴉==

8 則留言:

  1. 喂喂。。。谁说我没兴趣的!!我不知极有兴极有趣噢~~
    其实。。。本大导也跟你的想法及心态是一样的!起初。。听见你们要去。。。蛮兴奋!但又有些因素导致一些未知数。。。才影响了兴致!今天。。。听见你说的。。突然也好想马上离开。。奔向希望已久的前程!!哈哈~~就一起努力吧^^迈向远方的梦。。。加油噢~~
    P/s本小姐也不介意再跟你当多几年同学哦~~O(∩_∩)O哈哈~

    回覆刪除
  2. 雞蛋啊雞蛋……
    我好愛你哦
    啊哈哈哈
    嗯嗯
    相信在夢想的路上我們都會是彼此最強的后盾
    雖然我不是很想再跟你當多幾年同學拉XDD
    嘿嘿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阿孫啊你要加油哦
    說服你阿姨然后把SPM考好好
    然后明年我最最最希望可以在臺灣等你來
    還有你說的對~自己要堅持
    堅持堅持,抓住自己的夢想
    然后讓夢想啟航哈哈

    呵呵政大政大~雖然是新聞系不過也是我學妹^^
    希望這樣的夢想可以變成現實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我剛在網上找了找翻了翻
    沒想到僑大生最熱門的最難進的就是政大傳播==
    媽阿……我的眼光真的很,嗯。

    嘻嘻
    謝謝阿公哈
    我一定會拼了!!
    除了孫女,學妹這個身份也不錯啦XDD
    瓦卡卡

    回覆刪除
  5. 话说本人也出席了台湾高等教育展在吉隆坡的帝菀酒店的那一场.政大新闻系的那个男生也是给了我很多意见啊~哈哈!不过我向往的世新没有来,是败兴而归的咯...

    回覆刪除
  6. 哈哈~~
    努力点八!!!
    去不去的了是你自己掌握的=]

    回覆刪除
  7. 其实我也超想飞台湾~
    哇哇哇~
    超级想!!

    原来你心属新闻系噢~
    一起加油加油~
    带着梦想一起飞~

    小不点~

    回覆刪除
  8. 淑芬:世新其實也在我想參考的選擇之一…真的很可惜呀~呵呵~那個男生[我叫他阿高,因為長得很高==]真的很給了很多人意見~希望他的意見會幫助到需要的人……

    阿石:嗯嗯~~我老媽說的~成績不理想,什么也別想……啊哈哈哈

    小不點:嗯嗯′你也是麼?一起飛吧~嘿嘿~在台灣來個周年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