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hari koko不錯大成功之慶功三小時K

厄厄厄

昨天是重忙準備的hari koko,也是我最后一年的hari koko[我不想讀中六呀~~~]

這次因為去年有不錯的成績,有了一些壓力……

可是不管如何,與新的人合作,與不同的人合作……

有摩擦,也有火花。

一開始當然你有許多的不習慣,也是這個也統統克服了。

哈哈

anyway~

我也快要交棒了

這一年我這個副主席好像沒什么作為[笑]

不過也不會慚愧就是了

我做到我所做的。^^

看照片:感謝yiming提供的哈



































突然覺得我們的menu是不錯地^^



























亂亂~



























yanhong媽媽的sambal面包~



























我們的重頭早餐


























今年煎炸的東西超多的



































zenfei跑去隔壁檔當賣漢堡的^^





















































收拾前的一片狼藉。



哦冰條
我們對不起你>< 之后,我們大隊帶著臟臟的身體去KBOX唱K慶功 一唱就是三個小時><


阿哈哈
嗯啊
開心+滿足的一天……

我最愛的六棒也在同一晚登上紅館


你們好棒~
還有
楊奇煜生日快樂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