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所謂的流行


















































在這之前,我先說明這篇網志沒有影射任何一部電影和電視劇哦。

畢竟對于每個人流行的定義不同。



最近海外都處于放暑假的時期。當然了,暑假一來臨……娛樂圈開始也有了生氣。

唱片,電影,電視……許多許多不同種類,不同類型的娛樂都任大家選擇,渡過這愉快的暑假。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廣告打得響當當的
哈利波特6以及變形金剛2吧……

這兩部片可說是暑假的首播重頭戲……憑著之前的人氣,相信能在如此眾多的電影中殺出重圍。



但……我想說的不是我的觀后感,因為這兩部,我都沒看。



會寫這篇網志的動機是出自于今天下午在大眾看書時意外聽見旁邊兩位阿姨的對話。



阿姨A:那個……帶你孩子去看哈利波特了沒啊?我昨晚帶我a girl去看了~還不錯呢!

阿姨B:嗯……正打算待會兒買完書去看呢~我家a boy一直吵著要看……

阿姨A:一定要看的啊……之前雖然沒有戲院,但是在家也有買DVD看之前的呢

阿姨B:呵呵~對啊對阿




[省略對話……]



而我想說的是……想知道的是……你們真的是因為喜歡哈利波特而去看哈利波特麼么?

而我想問的是……想明白的是……你們真的是因為變形金剛的好特效才去看變形金剛麼?



我像有些人會說是:對啊!好好看呢……很喜歡



但其實我想我也會得到這種答案:厄~大家都說好看,就進去看了。



現代人典型的人雲亦雲,才是我想要了解的。



之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剛上任,就有朋友一窩蜂的買了他的自傳來閱讀。

又忘了是什么時候……新月[new moon]在書店橫行,人人手中都有一本不管是馬來文英文或是

華文的新月。



這種現象是好的么?應該把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潮流……



但我想說,如果把海浪比喻為流行……把船只比喻為人們……



那么究竟大家,何時才能抵達終點?









當大家手中捧著所謂的十萬本銷售量,我依然看著我愛的網絡小說。

當大家討論著哈利波特精彩的劇情,我卻在辜負了借我第一部DVD的同學,因為我不小心睡著
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不識貨…………

但請原諒我的任性……因為有時候我也會聽流行歌曲。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利波特是偶尔会看得,只是因为看第一集时,他的宿舍朝好看的,地方超美的,所以才想看,哈哈

    至于自己还蛮喜欢twilight,new moon 是他的接下去,本来当人家每个都在看这套戏时,我就不知道有这套戏上演,只是有次太无聊,上网看到就看,看了就喜欢上了,然后才会买书,哈哈

    讲到一大堆,有点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正如你所说,我想毕竟每个人对流行的定义都不一样吧~
    我超喜欢哈利波特的,不过是书啦,原本我对这次的第六集抱很大希望,结果电影拍到很随便,昨天看了有点无奈-_-
    我觉得不要太刻意去跟风也很棒啊,这样的生活比较有风格

    讲到很乱,不要理我^^

    回覆刪除
  3. 小玉:哈哈…第一部我沒騙~真的看到睡著咯==
    可能真的是我對這些不感興趣

    騰騰:哇塞騰騰耶^^
    其實很多電影電視小說也一樣,第一部還是最棒的。
    接下來好像都只是為了搶錢……
    這就是所謂的最初的美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