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喜歡這樣的夜晚,不,是早晨^^

嗯,現在時間是5.07分

在woo游了一整圈……

再好不容易進了百度留言叫阿柔柔幫我製圖==

然后好像也沒做了什么

不過感覺阿,可不是普通的好^^

喜歡四五點的早上……喜歡早晨的寧靜和清爽

天空還沒亮,但我卻如此深信曙光在這一切的背后

星星還閃爍著,但我卻如此確定它的光芒一會兒將被陽光給掩蓋

這樣的早晨好迷人

好吧XDD我承認我是怪咖==




''媽咪我偶爾一次這樣而已XDD''


.

2 則留言:

  1. 这个时候真得很不错,给了份安静,没有人吵,我记得有次去升旗山,那个时候看下去,还是暗暗的,然后很多家开灯,很象星星,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是阿XDD
    我越來越早起身了現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