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PLKN的效應

嗯阿[慘了……最近的開頭都只有這樣==]

不知不覺[這個也好老土><] 就是我們竟然到了要抽當兵的年齡了?! 嗯,真的很快。 我已經16歲9個月了……哈哈 昨天去英文補習。一去到奇鼎哪裡就傳來嘀咕嘀咕的聲音 原來是他被抽中了。 當下的感覺就是:不是說沒那么早的么?!現在才六月底耶?! 于是,大大的補習班……各個的角落卻傳來了:“oh no!我中了!!”或是“heng阿!好彩我沒中”之 類的………… 小閔子一直想要中…… 命運之神卻不怎么眷顧她-- 只能說,命運愛作弄人阿 哈哈 隨緣的我,是不是很豁達呢?[笑] 只能說:我沒那種中萬字票的幸運^^

4 則留言:

  1. 我这次太幸运了,班上都没有男的中,
    我年头就希望不要中,偏偏出个tahniah。
    太不公平了!
    希望有理由离开咯!

    回覆刪除
  2. 奇鼎:

    厄厄厄
    他们说不希望中的人一定会中
    希望中的人就一定不会中

    哈哈哈

    好像是真的

    回覆刪除
  3. 上网检查的时候,他出tahniah,我傻掉,不懂什么意思,
    恭喜我中了?
    恭喜我没中?
    结果再sms检查,中了,改变不了,哈哈
    顺其自然接受

    回覆刪除
  4. 小玉:米錯米錯~順其自然是最棒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