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純屬發泄

嗯…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不在乎的,對于別人看我的想法。

但事實上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只是在逃避,不想去面對別人對我的批評。

是個性的關系把…總覺得不去理會,有些人也會慢慢地對我改觀。而我究竟要把他們的想法變成

什么樣,我卻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无法做到每个人喜欢我,但至少我不想你了解了我,还这么的看不起我。

我知道你厉害,但我想跟你说……虽然现在的我可能没有比你强,但并不代表我会一直活在你身

影下。

有一天我也会走出阴影,看见阳光。

你这种从心底打压别人的人,祝你幸福。

不了解我的人,请不要在我背后替我打分数。

嗯,謝謝。

2 則留言:

  1. 看到有点shock...
    不过呢~~
    有什么事还是说出来比较好...
    我不介意做你的听众哦

    回覆刪除
  2. 阿臻:嗯嗯~你最好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