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說謊

嗯阿
我承認我有點懶[是有點么?==]
上次的KL之旅還沒放照片
全國營感言還沒寫
好多好多
可見的fu真的很重要
哈哈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靈感是這樣。人生也是這樣
每天和我們擦肩而過的人有多少?
嘻嘻
因為遺憾而美麗是吧?
都是謊話><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們接觸太多腐敗的真相了
    所以有時候耽溺在美麗的謊言里面也不錯
    不過要記得解脫后還要浮出來尋找真相啊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靈感是這樣。人生也是這樣。”
    我喜歡這一句^^
    雖然我很不甘心錯過。

    回覆刪除
  2. 有时timing要抓好好,错过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阿公:對阿,我也很不甘心錯過……真的不甘心

    小玉:timing超難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