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第一次的班級照~


 
 
 


嗯阿……
昨天替班主任慶祝了她28歲的生日。[雖然看不出是28==]
上kimia是下課后的事情
吃完東西回到課室……就看見一個大大的蛋糕擺在小老鼠和老人臉的桌上
我這才想起之前交的三塊錢原來現在用著了。
額……我承認我對班主任的印象不是很好,甚至用“劣”來形容也不為過。
但這一天,我還是收起平時對她的抱怨,用“笑容”來迎接她的生日。
嗯,回到下課后。
我們就等著阿等著……班長和中年人在外面看水。
全班也難得的醞釀著緊張期待的心情^^
邊等……不知道哪裡冒來一句:老師會不會叫我們去makmal阿?[kimia有時候要去makmal上的]
我就和小榛子說起了……如果她去哪裡等一定超surprise的
因為我已經想象到她原本氣沖沖跑來科室責問我們為啥不去makmal時,卻看見一個大大的蛋糕和禮物在等著她的表情……嘻嘻~超精彩的=]
但世事常不如我所愿,班長一行人沖進來說老師來了。
我們靜靜等著欣賞她開心表情。
happy birthday~~to you~~
嗯阿,當然少不了生日歌了。還有華語版本的說。
最后華人還和她拍了照片[臭arif硬擠進來==]

于是,我們之間的恩怨……畢業時讓你知

哈哈

5 則留言:

  1. 哈哈~~
    帮你最爱的老师庆祝生日哦...
    hui yee,senyum sikit~~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们的老师一定很开心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阿珍:最好是“最愛”拉XDD我愛慘他了==

    小玉:對呀對呀……她笑得合不攏嘴--

    回覆刪除
  4. 哈哈。。。那天你难得的一笑噢^^
    我想你的笑容是老师最好的礼物吧!!
    哈哈~~

    回覆刪除
  5. 回雞蛋:最好我是她的禮物拉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