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我的囧KL之旅

嗯哼。
這是我頭一次不那么在意的旅行
怎么說呢~從一開始交代該穿什么,幾點集合等等……我通通都不知道。
好象也不那么的期待……
起了個大清早,穿上不合身的布褲[雞蛋說不可以穿牛仔褲==]
背了背包,差一點拿了睡袋[跑camp跑傻了--]就到學校去集合。
結果到了學校卻半個人影都沒有~還真是個汗死的開始阿。
站在巴士旁邊,冷風一直吹著我。
我好像真的不太怕冷,大家都拿著外套出來,我還是一樣站在那裡和雞蛋亂哈拉一堆
就這樣在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聊
很快經過了休息站……
在車上靜靜看著窗外的風景一直倒退,明明知道是自己在向前,卻還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哈哈~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時間-凌晨四五點……
扯到體外話了==
好,繼續……
就這樣子來到了第一站-UKM
車子駛進后,我渾然不知自己已經在大學的范圍了。
嗯,我只能說……大學好不大學。
和我想象中的也差太多了吧?!
這次來是參觀UKM的圖書館。
進去后,我們便在外面等老師和那裡的負責人接洽。
好奇心致使我在附近繞了一圈……也讓我發現了另一項奇觀。
我們現在站的建築物竟然是建在河上的?!而且還是沼澤的。
這裡的建築不油漆就算了,現在還讓我發現這點。
大家看看照片把……我把這裡譽為“大馬版霹靂MIT”拍攝現場。
實在是太像了拉!!!
于是我們便有點不情愿[好啦我承認只有我而已==~去什么圖書館~汗死]
走進圖書館。
大學的圖書館很大,更何況這裡是東南亞藏書最齊全的[沒記錯的話~咳~]
有六層樓那么多……由一位伯伯帶我們參觀。
這中間的過程就可以省略了吧,不外乎是什么每層的書籍~如何借書還書之類的。
但這裡有一層樓有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就是MULTIMEDIA的
嗯,不管多舊的報紙都能在這一層樓找到,還可以免費看電影,最最重要的當然是-這一層樓沒有任何一本書。=]
于是……就這樣往下一站出發。――KLCC
其實每次來到這裡,就會有種以身為馬來西亞人為榮的錯覺……[額?是錯覺麼?不管]
雖然現在台北101已成功超過了KLCC[不愧是台灣~眾:你這個假台灣人==]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KLCC……
喜歡往上仰望時那種暈眩的感覺
喜歡它高聳入雲的樣子
喜歡外國人驚嘆建築風格的模樣
我決定好好在PETROSAINS好好地大玩一場!!
額……裡面好象比以前大了[是有擴大過麼?還是我……]
很多東西也很酷,都是用科學原理……
不過亦子這個人對科學還真是不怎么敏感阿~~對那些道理沒什么在意,反而是有些玩意兒我玩得挺樂的……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原來我心術很正!![應該把~看圖:左邊是我的,右邊那張是雞蛋的]
還有還有……我竟然是個沒有心跳的人[是成仙了麼==]
就有一個機器,當我們把手放上去,裡頭的鼓就會跟著心跳打著,並顯示心跳
結果我一放上去,顯示器就好像壞掉一樣,直接000000000
囧==
還有讓我全身淤青的話題……果真是沒有frictional force
還我喊得那么大聲――
最經典就是這個拉-雞蛋當防守員~
超爆笑~~~~~~~~~~~~~~′
最要緊的是~我竟然愛上了那裡的飲用水[暈==]
真的好好喝的說′呼呼~有中毒的傾向

離開那裡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不愉快的事情就暫不提了阿
就醬~我們來到了我期待的――水族館!
其實我也很好奇自己為什么那么期待來這一站
可能是前天看了紅線……裡頭有一幕是在水族館裡頭的
就很想去親身體驗那種被魚兒包圍的感覺把……小時候去聖淘沙都沒那么high――
看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動物><
晚上來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茨場街[因為有我要買的ODM]
我,雞蛋,潔敏一組……手表阿手表
一直找啊找……我和雞蛋看見了類似要買的
結果咱都確定款式好像不一樣,堅持不買
[題外話:回來后才發現是一樣的,到現在還在后悔為蝦米當初不買!飲恨阿~]
我和潔敏最后空手而歸,雞蛋則買了她最愛的NARUTO
入夜的茨場街有種說不出的氛圍……
當街好多外國人,竟然有人在街頭彈著吉他唱:I LUV U BABY~~
是我太kampung了么――好啦,我承認XDD
最后,我們三只決定在街頭解決我們的晚餐-我最愛的肉骨茶!!
哈哈
周圍開始暗了下來,吵鬧的聲音卻在耳際沒聽過。
我們聊著聊著……邊笑隔壁的外國旅客問著老板哪一個是豆腐……邊說著自己突然想到的話題…………還真是不同的經驗^^
接下來就回酒店了……
嗯,在酒店就是這樣嘛……玩牌聊天跑房間~大家都知道了,就不說了。
隔天一早,吃了酒店9塊錢的不值早餐,我們往另一間大學出發,咳咳,是私立大學-IMU
只能說,用錢蓋的屋頂好像真的有比較穩耶!!
這裡……嗯……豪華多了。
中間的參觀過程又讓我大開眼界,設備很齊全[是讀醫科的,我還是提不起什么興趣==]
中間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他們的休息室了。
有健身房,桌球,跳舞室等等~~
哢哢……這才是大學嘛!社團才是王道!!
過后其實也沒什么了,就是去了巧克力工廠,買了一些甲克力……
過后就真的蠻悶的……還有去了了MID-VALLEY

總結一下:
五個女人一個巴沙這個道理是對的。
嗯,亂改行程也得先通知一下把。


兩天一夜雖稱不上盡興,但不嚴格的角度來看……哎喲~不錯拉了^^

2 則留言:

  1. 哇哇讓我好期待我的大學生活啊
    哈哈
    政大的圖書館會是怎樣的呢?

    回覆刪除
  2. 嗯哼

    政大的應該不怎么好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