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有時候……

今天是星期三,一如往常第一節和第二節是我們最敬而遠之的體育。

抓你來打的凶悍[是這樣用的么?]我們當然是抱以不得罪的態度咯

昨晚我很早睡,破曉時分卻聽到兮兮兮的雨聲。

好大的雨……心想,雨啊~你就不要停下來吧……我不想上PJ

咋知早上的周會是取消了,可是PJ還是得照上。

STA1的KIMIA老師拿了PJ節,只剩下我們班。

沖去廁所換衣的時候心理就嘀咕道:下雨天我的鞋子完蛋了T.T

今天是玩橄欖球……RAGBI

剛開始老師交了我們如何傳球,不能往前傳,只能sisi atau belakang。

于是就那么巧,我就站在老師旁邊……每次示范的時候我都戰戰兢兢的……害怕不注意沒接到球就

被罵一頓

呵呵

接著就是把讓球站著,每個人試者開球……

不知道是不是鞋子太松了,不知誰的鞋子在高空中慢慢的跳躍==

哈哈

真的是太經典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鞋子的時候,背景是藍天白雲的喲~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開了個頭,接下來就一直傳出大笑聲……好多人的鞋子也一起飛翔了--

然后呢~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隊……比賽正式開始拉XDD

嗯啊

只能說這是一個灰常~混~夠力~暴力+魯莽的運動

阿哈哈

剛可是大家都還抓不住tempo~

可是接下來…………果然啊

以前就聽別人說過,女生是蜜蜂……總是一窩蜂的。

大家開始了“搶球”行動/

注意……是使盡全力的哦

雞蛋更是當場被“蹂躪”

哈哈~整個人被壓在地上……大家都撲向她身上護著的那個球^^

yilie開球的時候也驚魂未定……忙著問“tad siapa pukul bottom saya?”

哈哈

連抓你來打都在旁邊笑翻了

好象是第一次看她笑那么開心呢

呼呼

還有哦XDD今天還有一個發現

其實她的小腿很細

果然是PJ老師。。





再來啊

最后三節老師都沒進來耶

呼啊呼

于是,班會又開始了

阿哈哈

哈拉班會

上星期五我們的moral talk不錯成功哦

這個星期日要去小小的慶功拉

期待恐怖組一起去看的恐怖片XDD







今天ponteng沒去上華文課

回到家正想要去沖涼的時候,雞蛋卻打來了><

原來是顏培恩先生不知道一毛錢該怎么花,索性打來我家==

厄厄厄

顏先生[哇塞我叫你先生耶XDD]

一毛錢可以多買一片keropok了餒







其實我不知道我上面打了那么長一段可能連我以后都不記得的小事來干嗎

但我其實想說

有時候雖然對于現在的生活很疲倦

但因為有你們,一切卻變得好不一樣




抓你來打,我決定喜歡你一個星期!!!!!

2 則留言:

  1. 哇喔~鞋子長翅膀呢哈哈哈
    怎么沒有拍下來啊?

    阿孫啊
    有時候
    這些記不起來的小事情
    特別容易讓人感動哦^^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吃面包的時候哈哈

    回覆刪除
  2. 學校哪來的相機和手機呀==
    我也想拍起來~很不同的fu~呢

    嗯嗯
    小事情有時候卻更讓人記憶猶新

    我也記得那時候一起啃面包的初次見面
    嘿嘿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