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PHOTOSHOP的安裝血路歷程

話說我想學PS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每每看見親們可以自己P喜歡的圖,就有一種“如果我也可以就太棒了”的想法。

于是礙于電腦下載PS多少次,就當機多少次的前提下,這個念頭就一直在腦袋最深處一直徘徊游蕩。

最后在親們的幫助下終于下載成功了!!~

天知道我有幾么的開心阿……

于是很興奮的安裝準備開始我的PS之路。

不過有一句話是很準沒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誰曉得安裝時要填寫啥代碼之類的東西

OMG我又在一次被打敗了==

很不服氣的在百度知道得到答案(那時候還問了兩次。因為第一次我竟然蠢得去關掉PS><)

很好很好。成功安裝了。 一點進去,媽阿……我完全不會用!!~

于是乎,這個軟件又被我冷藏了不知多久--

就在這幾天,我的“生理時鐘”(嗯是夸張修辭法)突然喚醒了我的記憶==

幾天的時間,嗯很好。

我只學會了一個效果。 ==

原圖:





PS后:










p.s:路過的PS高手表見笑了噠XD
小女純屬新手上路^^

2 則留言:

  1. haha~
    加油加油~
    photoshop是比较难用~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難耶=0=
    嘻嘻
    小不點會用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