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晃GIANT~

剛本來是去剪頭發的,誰知道姑姑介紹的那間店今天休息==

于是,午覺還沒睡夠的我只好乖乖跟著去sri kluang的giant飄個一小時半等姑姑一起回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個晃法的。就從電器部門開始繞,開開洗衣機的蓋,開開冰箱的門。

然后停在兒童部看了三本馬來文故事書><

我還真的逛得很徹底。

其實想說的不是晃街的感受,而是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有些年輕婦女帶著孩子推著手推車邊走邊罵孩子==

有些則是帶著老奶奶來購物

有些已婚男士則選擇自己一個人來匆匆去匆匆的買完必需品就離開

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看不一樣的人。傾聽不一樣的人生。

或許我就是那種愛坐在咖啡館最角落,點了杯咖啡,卻坐到店面打烊的那種顧客吧。

我喜歡覺得自己很渺小的感覺。會覺得一切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子。

會一切豁然開朗。








ps:現在終于明白,為什麼每每心理測驗問到:“如果你可以擁有一種法力,你想要哪一種”時,我的回答總是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4 則留言:

  1. 即使在咖啡厅的角落,观看人生,我想,带上一本书,会是更大的享受哦。

    啊鱼~~

    回覆刪除
  2. i like it~~
    在喧闹的世界里
    观看不一样的人生
    还有自己。

    回覆刪除
  3. 哈哈。。。像阿嫂的一天~~
    O(∩_∩)O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流:

    你那場景就是在誠品嘛哈哈。

    小不點:

    瓦卡卡。那句話很有fu耶~記起來記起來(笑)=P

    雞蛋:

    丫咯=0=狼狽到~還給那個guard叫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