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我只不過想寫愛寫。而已

我忘了是什么時候開始喜歡用文字記錄。當下的情景和感官

從以前到現在,我打從內心覺得自己的文筆不曾好過,我是說真的,不是假謙虛還什么的。

只能說,頂多是會及格的人。

我喜歡用文字記錄,嗯,上面說過了。

因為感覺最貼切,最真實。

只是純粹想這樣,我想和我一樣的人也一定懂我。

我總是用用想象的方式 讓自己處于那個場景

然后把自己變成主角 配角 小咖

設身處地地為“那個人”想……

然后再用文字咀嚼那其中的滋味。

我只想用文字記錄。

我愛看網絡小說。我愛看我認為好看的歌詞。

然后把這些的所有記起來 抄襲似地放在自己的文字裡頭

所以我說。我只想用別人的文字改版加強自己的感覺。

真的就這樣而已。

謝謝稱贊過我文筆的每一位/雖然我不認同

所以也請不要。因為連自己都接受不了的文字

怎么禁得起那會讓它漂浮的稱贊?

不是我的要求太高,而是我知道自己太多太多缺點的同時,我是看不清自己其實是有優點的?











ps:我想我只是一個寫了快11年的方塊字的一個女孩。如此而已。=)






題外話一下:
感謝小不點說喜歡我的部落。第一次被稱贊的部落。它跟我說它好開心^^
然后還有最近才看到的騰騰的部落連接。“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個內容很豐富的部落格了,慧儀是個有很多感情抒發的咖哦~”。我好開心。真的哈哈

2 則留言:

  1. 我懂^^
    那种只是想写的心情。


    该谢的是我
    因为我更喜欢看有内容的字字~



    因为对自己的要求
    总觉得不好,很不好。

    真的。

    但在别人眼里
    有另一种诠释。

    也请相信。
    那是一种诚恳的肯定。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回複什麼。但我相信了你的肯定
    然后我想說我會一直繼續寫。

    =)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