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下一站,威尼斯



震撼麼?

看到了什麼??

沒錯!!~

我最愛的夕陽!!!!我最愛的威尼斯!!!!我最愛的威尼斯的夕陽!!!!

看到照片我差點大叫=0=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畫面很遙遠。其實它真的很遙遠(笑)

那樣的夕陽 那樣的碼頭 我究竟是向往了多久啊~

了解我的人一定會知道我對威尼斯這個夢想

其實對于這個 我都是抱著“以后工作了賺到錢 第一的地方就是去這裡!!”

所以一直感覺好遙遠。

不過剛阿姨那通電話真的嗨慘我了@@

証據証據(是怕反悔麼==哈哈)


雖然知道可能有很多不可能因素。不過我還是期待一下下 畢竟是我多年的夢想啊(這個和台灣不一樣)

看照片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哪裡的。

感謝阿姨噠照片。新年的時候我要看更多@@(點圖放大效果更好哦)























ps:威尼斯你先別被淹沒啊~撐著點…等阿魚魚游過去看看你==

3 則留言:

  1. 哇老。。。是美的咯!!!

    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2. 看照片有被吸引到
    喜欢那边的景色
    祝你愿望成真哦~

    回覆刪除
  3. 雞蛋:

    你不是要北京咩?=0=

    騰騰:

    哈哈謝謝你
    我也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