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有我們,就是七彩的圈圈

前晚早睡,昨天醒來后還不以為意。

然后去了學校才知道事情居然大條到占了四分之一的版面。

原以為事情,只不過是一般的炒作

原以為自己能釋懷

可是仍曉得自己的怒火仍一直被加油添醋 持續處于“越燒越烈”的狀態中

生氣 是因為你們在大馬報紙娛樂版中第一次那么大版面的新聞

不是因為你們的努力 不是因為演唱會有多成功 更不是因為簽唱會活動的耀眼盛況

而是連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連歌迷都跳出來幫主子說話的緋聞

就拿那張照片來說好了

棒迷都有看過阿……N年前的事了好不??

況且照片也不是阿狗狗PO出來的 到底是想怎樣拉!!!!

他還真的不是“空中飛狗” 可以瞬間移動從內地回台灣幫那“女主角”慶生接風==

一爆一澄清~~就將子上了两天版面 谁炒作,大家心照不宣……





矛盾,因為自己的夢想和這事情的郐子手扯上關系

雖然早已懂得這“既然選擇了這行飯,就應該付出所謂的代價”的道理,但事情發生在咱家幾只身上,自己還是會替他們不值。




莊敖犬。黑色的圈圈我們陪你一起混下去!!~











不知道發生什么事卻想知道的點












ps:就好像別人的貓和別人的狗打架。我不會心疼…甚至還覺得有點活該自找。但同樣的事發生在我家的狗身上……我就會氣得想飆臟話=0=!!!!!

2 則留言:

  1. 那些人真的很無聊-,-他們做好事就不會這樣報很大,看圖說故事他們最會了啦..
    咱家笨犬犬好慘,我只希望在黑色的圈圈中我們能讓他們看到一些光芒

    P.S.:驗證碼很長耶xD

    回覆刪除
  2. 炸菜菜:

    大大麼一個XD

    我今天看到了后續報道更氣=0=

    唉唉
    沒辦法

    我們可以做的只有陪他們一直走下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