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熱情 VS 現實

剛和米蛋菜的談話,讓我想起了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在鑽牛角尖的問題。

我一直很矛盾過。關于這個,我們到底該如何選擇

天秤在徘徊不定的搖晃,自己的心卻好像也跟著一樣,越搖越亂,越晃越煩。

記得惡作劇之吻裡頭,江直樹A班的導師對袁湘琴F班的老師說過。

“很多事不單單只是熱情和沖勁就可以的”

是阿……說得一點也沒錯。

當我們往往陷入一個自己覺得對的事情,總會忘了自己應該往后退一點,或許自己的視野會更廣

可是這不是又違背了自己最初的意愿麼?

人生建立在一個又一個的無奈上,有時候在想……結束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一件好事?











ps:誰來教教我,到底該做一個省點麻煩不去惹事的好人,還是一個至少對得起自己的壞人呢?

4 則留言:

  1. 我不懂怎么教你要做怎么樣的一個人

    最近
    我想做一個
    就算走遠了
    可回望過去的自己,還可以微笑的人

    回覆刪除
  2. 噗 你每次丟下一句話我就要愣個三十秒
    然后再想上一整天

    回覆刪除
  3. 可能就像阿公说的。。。我们无法教你做怎么样的一个人。。。因为如果教了。。。那就不是原来的你了。。。不是吗?

    所以就去看road not taken吧~~

    回覆刪除
  4. 他說的話太深了
    road not taken也太深了@@

    對我來說
    也不知道怎么才是對自己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