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這是一個西瓜頭橫行的時代。

先說。這篇是說咱家那六個傻子的,不喜歡不想看那就按右上角的叉叉XD

話說緊接廖亦崟的安全帽。接下來廖俊傑也尾隨著步伐=0=

嘖嘖

我快笑死了

先來回顧一下經典的安全帽頭~



對此他的解釋是……
















然后廖氏兄弟另一位成員也一起走“這種帥氣又拉風”的路線了==

將將將~~~~`



看到這照片我都快笑死了阿哈哈

他還自己在旁邊備注說“蠢樣!哈哈哈!!”

廖俊傑你神經病不輕耶--

好了拉……我期待另外四個也剪一樣的(我家那邱小孩應該打死不肯=0=)

最新時尚安全帽頭吧^^



送上一張劉俊緯拆禮物噠興奮表情做ending~(什么爛ending==)












ps:好沒內容的一篇== 管他的~我開心就好!!(笑)

2 則留言:

  1. 小杰真的是笑死我咯
    哈哈x10000000000

    回覆刪除
  2. 哇塞阿石會留棒棒堂的言耶哈哈
    對阿對阿
    是不是傻子一個=0=
    可愛慘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