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無力感

我不知道自己想干什麼 好象有很多東西要寫 現在要寫的時候卻吐不出什么

好難過 卻找不出難過的傷口在那裡 那個點在那裡

任由那個傷口拼命在吶喊 在流血 我卻無能為力 什么也不能做

深怕一個不小心 一個大動作又弄疼了它 讓傷口撕裂 腐爛 不可收拾。

想吶喊 喉嚨卻好像被點了穴 明明喊得很用力 很大聲

周圍卻好像被按了silent mode 連我自己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還敢奢望別人來聽到麼?

那天洗澡想要放聲唱歌 一開口 卻被卡住了

我拼了命發出聲音 卻始終抓不住那聲帶

那一瞬間 那個當下 一陣害怕的無力感開始竄入身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我發泄完了。大家放心,只是喉嚨不舒服太多痰了。這幾天都不到四點不睡覺。沒事的=)

5 則留言:

  1. = =到四點不睡覺麻煩找下我聊天類~
    很顯的咯

    這句話不用想一整天了吧?呵

    回覆刪除
  2. 不到四点不睡觉,

    小心有......哦~

    回覆刪除
  3. 阿公:

    咳咳
    你四點還沒睡阿?==
    好咯我下次都找你嘻嘻XDD


    影子:

    去你的拉=0=
    呼呼呼
    touch wood touch wood~

    回覆刪除
  4. 发泄出来是好事
    然后就不要再去想这么多了
    把痛的烦的丢掉吧~

    回覆刪除
  5. 騰騰:

    哈哈我知道
    有時候就會有那種不知道怎么說出口的感覺
    這時候只可以用寫的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