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距離53天的星期五。

今天,是學校的hari moral

如果沒有意外,也是我最后一個hari moral(我可表有啥意外)==

一天下來,很棒的感覺。

延續了幾天的感覺,也在今天加深加深再加深/

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強烈。

有種你知道沒辦法阻止,雖然你會不舍得的無力。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眷戀的。真的

可是那種感覺逐漸被取代。換來的是那種不舍。

而且是在倒數著的那種數字。

不多說,看照片吧。

我想說,這可能是大家第一次那么齊心的一起,也或許就是最后一次。



先是5 st1在moral talk拿了第二名!!!~

拍手+撒花

不愧我犧牲色相=0=哈哈

嘖嘖當然是所有集團員工的努力。這是一個屬于我們完整的記憶。





然后是自己拍的畢業照
然后我也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這年學校華人還不少@@







NEXT==>傑出團體篇


帶屎幫+38幫+2名莫名的sakai


帶屎幫+38幫+青龍幫



5st1 盈MAG集團


青龍幫





最后來跟你們說個故事~~

從前我們都什么也不知道 靜靜地在一旁默默的等待

然后我們學會慢慢成長

雖然有時候會彷徨 無助 但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成長的代價

終于有一天 我們等到了時機 羽翼已成熟

帶著對彼此深深的祝福 我們展翅高飛



因為大家齊心才拍得出的照片。雖然那天很晒=0=











ps:原來離別不可怕。倒數離別才最煎熬……

8 則留言:

  1. 讨厌离别……

    毕业是永远的离开??

    是吧

    我说服自己不去倒数

    却伤感不止...

    回覆刪除
  2. 小不點你動作好快@@
    我剛PO的說嘿嘿

    額額……
    不是永遠的離開。
    因為世界上沒有永遠
    離別了還是會相遇

    就像照片裡的♥一樣

    只要有心。那就夠了=)

    回覆刪除
  3. 那天真的是美好的回忆咯=)
    我喜欢这篇`哈哈
    那些照片都很赞的说^^

    回覆刪除
  4. 哈哈~
    老实说~
    我一天也不懂点阿鱼鱼的blog几次嘞~
    哈哈~
    喜欢^^~

    没有啦~
    那是不懂那一洲trial试卷的台词啦~
    咔咔~

    喜欢拍成心形的照片!!
    i like it~
    wuwu~~

    回覆刪除
  5. 阿石:

    謝謝你噠喜歡哈
    也謝謝你算的53=0=


    小不點:

    大大大大親一個MUA~~
    都快哭了我
    第一次聽到有人稱贊我的部落耶
    你盡管點哈哈

    沒錯
    就像我們的家也一樣
    只要有心
    還是會相聚噠=)

    回覆刪除
  6. 我好喜欢那个看图故事哦~~~

    很有feel哦!

    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

    Q.Q

    回覆刪除
  7. 看见照片。。。才真正觉得自己要毕业了!
    虽然不舍。。。但也必须离开。。。

    喜欢你的看图说故事。。。因为觉得这是大家必需经历的。。。谢谢你~~

    爱你们。。。09年的这一pong!

    回覆刪除
  8. 影子:

    額額
    哇塞我的文字+圖片能讓你哭的話也是創舉耶
    哭吧哭吧不是罪=)


    雞蛋:

    我也愛你!!~
    我看圖說故事的能力不錯吧嘿嘿
    狗仔隊我又離你近一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