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感恩17.



嗯哼……先聲明,我不是覺得欺騙大家的感情很好玩,又或者是讓大家期待落空很過癮就是了。

請大家體諒一個不是很有耐性的怪咖在電腦前打了那么長的一篇后,電腦突然當機的感受。

那是一種……嗯,很想死的感受==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17歲的生日。

感恩17.我把它命名為。

感恩這想法在腦中不是新的詞匯,最近反而卻像是那種上市很久默默無聞不起眼卻突然開出紅盤的績優股。

在腦海裡翻滾,無不想起。

于是,即將17歲的我告訴自己。

17歲后的每天,都要感恩的過。

雖然可能不行像廟裡的和尚那麼的豁達仁慈惜福,但我想一天感恩一些。

一天一點,慢慢的……心的寬度也會就大一點。

我是這樣想的,這樣對吧?

有人說過,生日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每年還不是都一樣?

聽完這句話,我也一定會附和道。

但說穿了,有誰會不期待?

雖然一樣是蛋糕,一樣的禮物,一樣的祝福。

試想想,生日的12點到另一個12點。足足的十二個鐘頭

手機沒響,MSN沒震,是什么樣的一個感受?

承認把……沒有人在那樣的情況下還笑得出的。就算有,也叫做強顏歡笑。

又或許你看得不是太重,但聽到信息鈴聲那一刻,嘴角還是會有個漂亮的弧度的。

扯遠了……嗯。17歲。

什么樣的年紀呢?

該成熟了?該懂事了?該有所成長了?

我說,該熱血了。(嘻嘻這個是秘密^^)




自己的愿望后,然后就是大家的祝福。

記得阿公問過我,哈哈什么樣的禮物讓你那么開心阿?

其實我今年沒收到啥貴重還珍貴的禮物。可是卻比往年開心很多。

可能是心境上的不同。所以,真的很感激,真的。

所以接下來,你可能會聽到一些專人熱淚的肥皂劇台詞。

但一年一次嘛。給個面子~耳朵豎起來唄XDD





1


先是給家人。

17年了。養我養得很累把~

感謝一直包容這只任性愛自由的魚。

任她游,任她跳,受傷了就背著她回家。

替她保扎,為下一個旅程準備好/

生日那天媽咪姑姑帶我去剪了頭發洗了頭。

外婆煮了必備的面線。

姑之前買了超華麗的甲克力冰淇淋。

還有少不了的紅包。

還有還有,媽咪的一個擁抱。

這其實就夠了。

有點開始不敢想象以后出去的日子。

但我知道我還是得長大,雖然在你們眼裡永遠是個任性的孩子。

=)





2

接下來,我噠帶屎幫。

說實話,阿石生日前一天SMS來說不行一起慶祝了咱還真得有點失望O.O

不能陪就算了。干嗎還說那些風涼話……

什么還是得請客之類的==

天 曉得我心都涼了O.O

于是我很不爭氣的還是回給阿石說我還是會去學校,因為她有書本在我這裡

窘的我。==

第一次覺得自己那么沒骨氣(我不知道自己在氣啥)

嗯哼然后,才剛和阿公聊完,準備在電腦前度過咱的17歲時。

一行人突然打開我房門沖到我面前==

幾么的驚嚇阿!!!!!!!!!~~(那種情況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噠。咳咳)

我頭發亂亂噠啥都亂亂噠傻眼看著他們手上的蛋糕,還有房門外嘻嘻笑著的媽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是感動的咯><""

尤其是你知道,在自己覺得自己被拋棄后。 真的快哭了那一刻=0=

于是我發現自己真的后知后覺的可以。

我朋友親自打來家裡問我老媽的電話,我還可以真的以為是老母的朋友而這樣輕易的把電話號碼報效出去=0=

唉哎喲喂阿~~

不過,恩真的混謝謝你們噠。

知道你們都知道的嘻嘻

謝謝阿石那么棒噠idea~謝謝中分敏雞蛋樂意噠配合~謝謝阿欣最后一分鐘噠祝福~

我們要一起熬過最后不到兩個月。 我們要一直是彼此最好的傾訴。

以后會有太多的變數等著我們,可是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對吧?對巴對巴??

簡單自然就是美~哦耶!!!!!!!!!!!!~啾






3

然后是八斗士。

啦啦啦謝謝你們噠

其實還以為你們全部都會忘了的說==

呼呼呼不過還算都有良心哈

嘻嘻嘻

謝謝你們唱狠干的生日歌=0=

哈哈就這樣 我相信我們也是那種可以什么都不說我們就會了的=)

創意美術舞蹈色彩力量堅持朴素領導 嘻嘻 集合一起就天下無敵了娃哈哈哈

送上一張美術斗士吃蛋糕的樣子=V=










4

然后是我根本沒想到噠阿公。

其實說起來你是第一個真正親口和我說生日快樂的耶瓦卡卡

我怎麼怎麼也沒想到你會打來的說 呼呼呼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楷模。

額怎么說列…… 就是那種有夢想,就會努力去實現的那種(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所以阿孫也希望可以向阿公看齊噠

一直一直都是。

雖然目前來說對自己的夢想還不能完全的肯定。

但事實上心底已經踏實了混多。

記得之前那一段日子,我問過你夢想和現實的抉擇。

那一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中。嘻嘻當符一樣每天念一次哈哈哈

所以,等著我一起去環島把^^還有開周年慶XDD

還有還有,謝謝你部落的那個8.我有看到^^







5

接下來我決定效仿創意斗士春權噠行為,就是把所有的祝福記起來=)




7號提早噠乖寶寶^^




10.49 慧美

生日快樂哦~


11.02 色彩斗士connie

再過一個小時就是你的生日了哦^^提早祝你生日快樂~一切順心~~SPM考到最好的成績哦

11.56 曉鈺

午夜鐘聲一過,姓陳名潔敏的人的生日過了…迎來了一個姓曾名慧儀的小傑的生日…我就祝她生日快樂把^^雖然今年已經對N個人講過了…呵呵…恭喜她老一歲咯, 正式加入十七歲的行列…也聽說她要考SPm了…就祝她考試順利唄……然后再考個滿A好了……最后再祝她生日快樂=)友情萬歲~~

11.57 燒雞

hepi birthday..

11.58 小不點惠珍

嘿~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少得了小不點的祝福嘛~生日快樂丫寶貝~哈哈~喂喂~ 我手上捧著的快樂,開心,好運,很重喲!快點拿去唄!呵呵~by惠珍

12.00 老妹素莊

老姐…生日大快樂啊…!

12.01 haonian偉盛

hapi birthday!!!

12.01 創意斗士兩夫婦

在柔佛州其中一個小鎮…………………(此信息內容因太多不真實,本人決定不公開誤導大眾)

12.01 潔玲

廢魚魚~生日快樂哦~祝你每天開開心心…miss u~

12.01 村姑

生日快樂丫^^SPM要到了~所以可能不能幫你慶祝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哦~不過我一定會準備一份禮物給你的~所以別失望=V=在最后我要說聲hapi birthday^^在SPM考到好成績~去你理想的地方--台灣升學~加油=P

12.02 佳萍阿姐

ur birthday?happy birthday ya

12.02 創意斗士兩夫婦

在柔佛州…………與上一封是一樣噠)

12.04 可馨

happy birthday to u~may your dream come true^^

12.05 鎮騰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 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 最好的辛苦是讓別人承認你的付出 最好的我就是抽空不忘為你祝福 祝你 生日快樂喲^^

12.05 阿流

阿魚……生日平安……希望阿魚繼續青春美麗……嘿嘿嘿

12.0 毛毛

哈咯~~親愛的領導斗士~黑皮鳥爺丫~^^在此祝你永遠開心~成績也沖上雲霄的啦~一切加油哦^^muackz~

12.13 …創意斗士兩夫婦again~

音樂慢慢響起~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huiyee,happy birthday to u^^小女孩把蛋糕盒子拿到了慧儀面前。會議輕輕的打開盒子~鄧鄧~打開一看^^~原來是+權。佳+製作的<會說話祝福蛋糕>耶^^下巴儀, 生日快樂哦^^又長大一歲了哦=P這同信息夠適合你你列^^祝你年年有近日,歲歲有今朝啊=)要把蛋糕吃下天天開心哦~>權佳賀

12.19 elaine

happy birthday……^^

1.10 590

用瓶子裝滿快樂寄給你,要你歡樂無限,幸福快樂,無憂無愁。即使無法看見你的面容,我的祝福一樣“不打烊”!壽星婆,生日快樂~SPM加油哦!

6.15 奇鼎

hapi bufday!

7.29 美術斗士


流星劃過了!還不快許愿~不要懷疑圖中青青色那團就是流星了~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丫~作為八斗士其中一員在此**豬你生日快樂**豬圓玉潤**豬年行大運**恭喜恭喜^^


9.08 日本人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huiyee
happy birthday to u★

1.12 棋晴

happy buffday!best wishes!!=)

3.28 熊貓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理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33 yanhong

happy birthday!!!wish u dream can come true!!n good luck for ur SPM!!!jiayou!!!=)

7.58 八斗士總站

領導斗士-聖獸資料(虧你們想得出XDD)

8.35 欣樂

不是我忘記!更加不是故意忘記!而是我沒有忘記^^生日快樂噢噢~saengilchukahayo^^

8.47 力量斗士

喂~豬母~~(以下內容太過于無聊咱懶得大)

8.51 佳文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哦

9.31 文慧

我是文慧啦……再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祝你SPM能考到好成績……你行的=)

10.07 阿石

看一看現在幾點拉~阿1008XDD是某人17歲的生日……所以本大小姐特地線封信息祝福她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大快樂=)
表忘了我們的約定哦(K)

10.51 慧雯

生日快樂=)

11.03 何思

嘿~我應該有搶到最后一個了唄?哢~生日黑皮黑皮吖!!我沒忘記吶~表太感動XD今年怎慶祝吖?要玩得開心滴誒~吖不然明年真的有去台灣的話就不行跟這裡的朋友過生日料~總之要幸福是最重要的啦~~呵.加油+晚安唄=)

11.49 秋華

哈哈!生日快樂喲!以為我忘了吧?怎么可能!而且你家秀秀會通知我家在在,我家在在會提醒我的啦!呵呵~十七歲生日快樂!祝大考順利!^^

11.56 阿欣

生日快樂~拜托我怎么可能忘記吶?蛋米先祝你 我最后 我們的祝福就把你包圍了~哈哈~祝你心想事成哦~夠好吧我~^^友誼永固!


9號


6.57 雪俐

生日快樂了哦~獻上這遲來卻是最真誠的祝福^^鄭重聲明: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哦~因為這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就因為是你生日,所以我一直都銘記于心呢~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么的重要^^好友,友誼長存哦~考試后要出來聚聚哦~

7.09 菱敏

生日快樂~抱歉哦遲來的祝福~



10號


2.18 蓮姐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要天天開心喲~SPM也快到了~要加油唄^^瓦卡卡,好久沒見你了想你的說=)

還有在MSN.非死不可和口頭和我說噠朋友
abu~綏榕~佩娟~老母雞
嘻嘻
還有村姑雞蛋和鎮騰MSN噠PS的祝福^^





6

大家在非死不可給噠祝福=)看圖把~

不分先后哈因為我弄亂了=0=

































7


再來就是親親們和模范生給噠祝福了~

嘻嘻謝謝親親們給的祝福 這是我在吧裡噠第二個生日了

因為喜歡兩只而聚在一起噠

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噠 好愛你們哦!!!!!!!!~

還有模范棒棒堂馬來西亞后援會模范給噠祝福

嘻嘻 咱等著六只的到來唄

當然還有吳打抗的鄉親父老 嘿嘿~~

我親愛噠喵米特地來這裡祝福樂觀魚~MUA~

還有小婷在噗浪噠祝福XDD






8


最后噠最后呢~我想說這篇文章的時間點是用取巧的方式的。


嗯因為我想在這個日子的最后一分鐘感恩每一位滿滿的祝福。

不管有沒有看到你的名字在裡面都要留言哦(瞪)

咳咳阿不然痘痘會尾隨著你七七四十九天==嘿







該死的這篇部落我斷斷續續打了5天。電腦當機至少有8次。=0=
















ps:當感動盛滿沸騰,那液體已不會變成那薄薄的空氣,而是會升華成一種叫溫暖的固體,藏在心的最底。謝謝你們。

8 則留言:

  1. 我终于是第一个了吧~哇哈哈哈~~(自豪的叻!〕
    看完了~第一个念头是。。。

    虾米~?!我竟然不是最后一个祝你滴?!OMG!!

    回覆刪除
  2. 哦耶
    带塞帮抢先到=)
    我明明1008线你干嘛放1007阿

    ps:以后表再拿豆豆来吓人了(嗯丢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早就该学会感恩了啦~~
    尤其是对我们。。。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管怎样还是要在这里对你说多一次。。。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咳~~因为17已经渐渐离我越来越远了。。。
    刚17的小妹妹。。。继续加油吧~~
    我会用我的18岁青春扶持你这不懂事的小妹妹的。。。(*^__^*) 嘻嘻……

    回覆刪除
  4. 啊~我不想长痘痘,所以我来了
    你的朋友很棒哦
    加油
    祝你热血常在~

    回覆刪除
  5. 有人说17岁是寂寞的雨季,我知道你的17岁是热血的。去年在居銮营时,我真的很感动大家给予我的惊喜,在真正生日当天,手机反常的响个不停,我哭了,不是因为祝福我的人太少,而是因为前年的时候,我的手机每响过,只是静静地躺着。我们都要学会感恩!

    回覆刪除
  6. 我本來想嘗試長痘痘的
    哈雖然我很多了

    嗯,謝謝你上面寫我的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讓你失望
    可是,我畢竟還是走下去了
    而且,還會再走下去的。

    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素呐~相信你知道滴啦!拖到现在才来看,是什莫原因滴咯!!

    咱们滴带屎帮主要幸福喔^^

    所有滴祝祝+福福(SS+HH+II+TT)尽在不言中......

    回覆刪除
  8. 阿欣:

    哈哈。至少你在這裡是第一個阿^^

    阿石:

    是真的1007阿=0=
    痘痘的功用貌似不大耶(攤)

    雞蛋:

    還真是謝謝你了噢”大姐姐“哈哈
    以后有勞你老人家了==

    騰騰:
    哈哈
    他們很棒。學記的家人也不錯丫^^
    謝謝你熱血的祝福=)

    熊貓:
    一起來感恩把阿哈哈
    學記真的有把社交圈子變大了厚XDD

    阿公:
    嘖嘖我特地留一點版面給你老人家吶
    哈哈哈
    你也加油
    不是給你壓力
    是給你鼓勵=)

    中分敏:
    有你們我就很幸福
    好愛你們噢(捏臉)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