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洗發水的味道

話說本來沒想到換一瓶洗發水可以足夠讓我寫一篇部落的。

但是那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那一年裡面那幾次沖涼像趕飛機又沖不干淨的感覺。

沖不掉的味道,沖不掉的感情。

一直沒有固定用同一個牌子的洗發水的習慣。

媽咪買了什么又或是姑姑看見內移個有offer~就用哪個。

這一次的味道,卻讓我的腦袋一直去尋找這個味道熟悉的來源。

邊洗頭邊想……怎么那么熟悉阿~

沒多久就想到了,是去年下半年跑camp時的洗發水的味道。

那瓶洗發水不是我的。忘記是哪一個camp了,又糊涂的忘記帶洗發水去洗澡。

于是小李從外面丟了一瓶進來。(跑過camp噠大概都有類似經驗哈哈)

用完了也就忘記還了==一直帶著他跑了下半年的camp(小李對不起我之后都沒在看見你跑camp了)

就一直忘了還。也就一直用。那瓶洗發水的味道,也是我在任那下半年重要的回憶之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出門跑camp沖涼的感覺就像打仗一樣==

當營員就會剛進去五分鐘就一直被摧門

當工委就非得要等到三更半夜才有的沖涼

每每洗澡的時候大家都累得不像樣了O.O

卻還是很有義氣的等大家都沖好了再一起回去

然后等待的過程除了說話八卦還是說話八卦

哈哈

真的好懷念哦

好多的畫面

不管是在麻坡有蟑螂的廁所。還是昔加末沒有燈的廁所。好多好多@@

回想一下,雖然沖不干淨。水又很冷……可是卻好開心。

呵呵











ps:怎么辦…我又開始想念學記了><"

6 則留言:

  1. 哈哈~
    看到主题,就先想起。
    原来,果然,
    我们想的一样。



    记得昔加末阿鱼鱼不懂用什么冲凉~
    超香的!!!!
    哈哈~(如果小不点是男生大慨会被迷死~)

    还有最最最原始的麻坡洗头记~
    一堆人坐一排互相洗头~
    还有雨中啵一个~
    超爱……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就是我們噠默契=)

    額額
    香??
    我都不記得了~搞不好我又忘記帶沐浴露
    然后跟誰借了自己都忘了@@

    那一年的回憶。好像我們用一輩子來回憶
    都不會嫌少
    哈哈

    MUA~

    回覆刪除
  3. 那种冷冷的感觉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咯~
    很难忘
    每次累了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半夜冲凉睡觉的时候了
    每次的厕所都给人难忘的味道
    现在要这种又赶又爽感觉有点难了
    只能回忆
    不过回忆因为回忆而灿烂
    所以我们就把回忆一起回忆吧~

    回覆刪除
  4. 嘻嘻
    真的會忘不了咯那種味道=0=
    我想只有我們去過那么多學校的廁所吧哈哈
    我也洗了不少@@


    有你們的回憶真的好燦爛
    不刺眼卻溫暖的燦爛=)

    回覆刪除
  5. 话说跑camp我也是只会占别人便宜的那个啦。。哈哈!

    回覆刪除
  6. 嘻嘻
    大家都一樣@@
    洗頭的沖涼的洗臉的


    感情才會好嘛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