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預感

開學了……一切有些不適應。

可能是學校program的關系。不需要像以往那樣上課了。

去學校做練習,複習不會的。強調的是group work。

似乎每個人都做好準備了……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得步上考場,把我們學來的一切寫在厚厚的紙上,証明那些我覺得無所謂的一切。

我準備好了麼?大大的禮堂裡,我問著自己。

還沒有,你還不行……

一陣弱弱的聲音從心底傳出。

時間不多了……再不努力,你就完蛋了!!

重複著自己嚇自己的對話。我貌似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一定要加油。畢竟沒有人會知道你的過程是怎么樣的,而是會直接指著你的成績而評論一切。

媽咪不舒服有一個星期了……很擔心。

好脆弱……好渺小……

所以我要更懂得珍惜努力

所以我要更加的快樂而不是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理想我的目標

所以。我一定行的









ps:有一種預感。就快要離岸。

7 則留言:

  1. 我学校都在忙PMR,没在管我们,只顾派考卷、讨论考卷和改正考卷
    这是中学时光结束前的最后一段日子了,
    好好珍惜,好好读书,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别那么在意嘛^^
    我也是还没准备好呢!!!
    add math酱伴随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吧。。。↖(^ω^)↗

    回覆刪除
  3. 雞蛋:

    話說我昨晚夢見我的分數算錯了。直接不及格阿==
    可怕的夢><

    回覆刪除
  4. 哈哈
    加油加油
    我们一定行的=)

    回覆刪除
  5. 我的新学期也开始了,期待中。。
    呵呵!要加油啊!读书是很快乐的事呢!

    回覆刪除
  6. 阿石:你也是哦。我們沖了!!!

    淑芬:新學期新開始哈哈。我也想把讀書搞得快樂點==


    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