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Tsunami At Haeundae


昨天去看了這部很期待的電影。

雖然之前一直期待著,但它帶給我的震撼,卻遠遠超出了我預料的。

一直在想該怎么形容這部電影。

很簡單?因為我大概和中分敏都能猜到接下來的劇情

很震撼?因為我看得全身發抖

不知道……可是看完后那種感觸,卻不是普通的深的。





電影裡面角色不少,卻又不會讓人看得摸不著頭腦。


每一個角色都有一個難言之隱。

每一個角色當大海嘯來臨時,都有不同的際遇。

先來說說主角好了。




万植和妍熙(其實我忘了名字。網上搜來的。翻譯的名字也別難記==)

好多的誤會夾在兩人之間。而當海嘯來臨時,他們才了解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

最后也活了下來。

其實一直在想那女主角很眼熟,原來是河智苑。

最后那老人家在救活了男主角而犧牲自己時。

我想,萬植對老人家之前的誤會也已經消散了吧 ~

一個自己很排斥的人救活了自己的生命……那是怎么樣的感觸?



另外就是金博士哪一家人了。

和太太的離異導致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知道自己就是親生父親

幾么的辛酸阿……

還有那個可惡的科長。

世界上就是由這種人!!

不相信會有海嘯的發生而拒絕疏散人群。

人阿人。就是太過于自大了

在大自然前,人類就好象一顆沙子。一樣渺小。

最后最后金博士成功救出女兒。把它放在直升機的那一刻~

這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阿……

于是。終于破冰的兩人在巨浪面前一起被淹沒。

我想……對愛著他們孩子的他們來說。是最美麗的結局吧?

海底……有兩具尸體擁抱著的。




再來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這一對!!

亨植河希美!!(救生員那一對)

媽阿……他們兩個在一開始讓我笑了好久==

真是可愛的一對。

可是呢,也是因為誤會而錯過了。

當他們想對彼此坦白。卻是在他的最后一面

他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這一段我哭最大聲--)

他就真的跳下去了耶。不管希美在上面喊著。他喜歡的人在上面哭著。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子的人麼?

如果有。我也好想遇到哦……

我的三點鐘=)





最后就是東春了。

他這個囧人!!真的很窘耶

在橋上抽煙。還把橋給炸了==

不過最后反而救活了13個人。被頒了最勇敢市民的獎項。

卻救不了自己最最親愛的母親。

可悲的是母親原本可以逃過一劫的。卻為了替他買雙鞋子而遭殃了。




好複雜的心情。

我好像需要多點時間來消化裡面很多的小細節。

為什么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痛?

突然想起海嘯發生時,酒店前的告示牌:只有十分鐘,救你最愛的人吧!








ps: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怎么辦?

3 則留言:

  1. 好像很好看也,我也想看

    回覆刪除
  2. 慧雯:對丫對丫~怎么那么簡單卻觸動人心

    小玉:咱大大推荐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