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亦子live MV show扒吐

哈哈哈
沒錯
最愛看MV的魚來推推幾支最近覺得還不錯的MV



將將

第一支就是我的三寶(將子叫對麼?==)
黃鴻升的不屑!!!
等了那么久 終于拍了
只能說努力是會被看見的哇





接下來
沒錯!!!
咱六只綜藝咖的兩只MV


夏日戀愛
傳奇裡我最喜歡這首了
SUMMER的fu~
阿哈哈
好陽光哦XD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度過暑假噠




這支是說說
其實抱著混大的期待的
可是我還是失望了。
可能是因為這首歌是小P的自創曲吧
不管怎樣。六只還是很帥(雖然我嫌這個沒fu~)--
阿鬼鬼來演嘛(在抱怨啥米><) 這一期到這裡。敬請期待下一集吧^^









ps:大家一起看MV~喲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