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24小時

昨天到今天發生了好多事。24小時可以無所事事,可以難過,也可以精彩。



PART1

昨天中午去了報館一趟,23屆小學記面試。
好快哦^真的,一晃。
兩年前我們也是和她們一樣坐在地上圍起圈圈。
而現在我們卻一起經歷了那么多。
我很絕望。我很氣憤。
去年我找不到小的之后(沒來面試)
我就決定stk不可以斷后。傑奇也說過的。
我很努力的找,說服。
今年有五個人報名。
結果呢?……很好
都放了我最大只的飛機。
姑且不說理由是什么,又或者我知道你真的不可以來。
那其他四個呢?
說不生氣,不可能。
之前要求你們寫稿子……
推推推最后還是交給了我
那為什么你們不要堅持到最后一刻?
之前的只是為了敷衍我麼?
我看開了。
如果你們不是真心的,那加入了也是等于白費。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么了……





PART2

昨晚去雞蛋家弄最后的后製。
成果出來了
哈哈
真的好高興
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





帶屎幫頭一次的製作耶
自己拍自己演自己剪接
超熱血的耶!!~




PART3

今早一上來就看見正mei更新無名了




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的他们
九妞妞六小棒
然而现在看那些照片却觉得异常刺眼
物是人非。
我想我会一直记得最初的感动。
而那些感动就足够我一直守护下去。









ps:假期的第二天,我的24小时。

6 則留言:

  1. 阿哈哈
    带塞帮真的红了
    太厉害了拉=)

    那些小的放你飞机哦
    应该气死吧那天
    咳咳咳算了吧
    他们不想的话也逼不来的
    下次再加油咯

    回覆刪除
  2. 嘿,不要太失望啦~
    我去年的状况差不多也是这样,
    往另外一个方面去想,这种人进了学记可能也是很爱放飞机,就忘了它吧~
    加油!

    回覆刪除
  3. 阿石:

    你回来了乜?
    在KL上网哦XD
    是啊有被耍的感觉
    我知道我太信任他们了==


    折折:

    嗯阿
    只可以這么想了
    只是覺得對不起老的阿
    沒辦法傳承XD

    回覆刪除
  4. 总觉得每次的下一代都一直变了,
    学记这个词对他们来说都不懂是什么了,
    大多数都是赚钱的工具比较多吧,
    可悲。

    回覆刪除
  5. 咳~是酱的啦!!
    上次她们也说会来练球。。。参加校队。。。结果。。
    什么都没有!!!
    算了吧。。。不想参加勉强了也没用。。。
    再加油吧^^

    话说。。。我们的首部巨作。。。确实得到了不错的回响。。
    我们又向热血踏进一大步了。。。接下来就是完整版了!!!哈哈~

    对呀对呀。。。看见你放上他们以前的照片。。。顿时想起了那时你把他们介绍给我们时的傻傻表情。。。真快。。你对他们坚持许久了吧~~真的。。。很多都变了!不过。。。只要心不变那就好啦xD

    回覆刪除
  6. 熊貓:

    對阿
    真的好想什么東西都是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氣憤耶
    明明最我們來說是很寶貴很寶貴的東西
    想和別人分享的東西
    為什么他們就不肯去嘗試呢?
    為什么就不肯相信我們這些過來人呢?



    雞蛋:

    我真的不該相信他們的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嗯嗯
    帶屎幫真的超熱血的拉

    對阿對阿
    其實那時候雖然呆
    可是我一直覺得那才是真正的他們。
    那時候哪像拍戲阿
    像一大群人在玩鬧==
    我也真的是夠久的了
    哈哈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守護他們。
    最愛的兩只♥♥
    還有六小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