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起起落落

話說人生確實就是一陣又一陣的海浪。

一會兒高一會兒低。

高我把它比喻為開心,低我把它解釋為不得意。

今天就是有好多好多的浪,在挑戰者我的極限。

一會兒高興一會兒難過一會兒氣餒一會兒失望一會兒很嗨一會兒感慨

每每這個時候,就很感激身邊每一位,尤其是我身旁的四只。

華語作文拿了有史以來最低的分數,而且是在預考這個關卡。

說不在意是假的拉……一直以來都只覺得自己只有華文可以pakai

可是還能怎么樣呢?

每當我很生氣很難過之后,就會這樣問自己。

雖然知道余事無補,可是還是免不了那一陣氣餒的漣漪像墨汁一樣在水中不停渲染擴大。

心變黑了,勇氣卻因為身邊的朋友而再次染白。

我知道我會更好的。在這一切之后。








ps:太重的承諾說不出口。但我希望能一直陪你們一起走。

4 則留言:

  1. 生命总是起起伏伏的,我相信我认识的那个慧仪是不会这么容易被击垮的,对吗?
    丢掉那些不愉快,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
    加油哦,给你力量^^

    回覆刪除
  2. 生命就是这样,没有了起伏,就显得平凡,没有了悲伤也不会显出快乐有多快乐

    快点把不愉快地通通赶走,加油

    回覆刪除
  3. 在学校是down到不行==
    出去又直接很嗨哦=)

    ps:带塞事又多一件了阿哈哈

    回覆刪除
  4. 鎮騰:

    哈哈
    收到力量了
    謝謝你對我的信心
    會加油噠=)


    小玉:
    嗯嗯沒錯
    就是因為有難過才會有快樂的成分
    一起趕走難過吧XD


    阿石:
    是咯
    唉唉唉
    要一起加油

    竟然唱K唱到有人進來問要不要幫我們叫救護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