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倒數 回家


我好像失控了。泛濫了。

我好想家……好想好想。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那麼想的。

今天去看小小學記開會(被某只力量斗士抓去==)

那場景好熟悉……原來我看過兩次了。

一次主角是自己,另外一次是小學記。現在是小小學記。

一樣的場景,然后不一樣的人。

然后我和力量還有堅持在亭子回想了好多一年前發生的事。

呵……原來一年了。

呵……原來我們認識兩年了。

突然好像回到過去,我們什么都不知道,聽著自稱老學記的人…說著學記到底是什麼。

我想聽坐在德教會的大大長長的桌子上老學記的話。

我想一起練舞蹈一起編舞。

我想一起做六區報告。

我想再當一次4天3夜培訓營的營員。

我想再看見老學記圍著蠟燭帶著真摯的淚訴說著他們過去一年的好多好多。

我想再踏上士古來華小那長長那跑站跑到快斷氣的走廊。

我想再一次不睡覺瘋狂采訪寫稿。

我想和警報一起念多一次很chio的口號。

之后的好多好想……(在此省略…怕不夠打==笑)

我放在心底。



今天有小的問:八斗士是什麼?
力量說:是一群不認老的人無聊透頂的想証明自己仍存在的傑作…
然后想了想……他跟我說:其實我們八個也沒什么聯絡……
我想了好久,不想點頭卻還是點了頭……這是事實。
接著我想說些什麼的。
力量打岔了我:可是雖然這樣,感覺沒有變…我們見面時還是會一樣。
然后我傻眼,因為我以為這只是我的想法。沒想到我們都一樣。
于是我覺得,八斗士真的有這個默契。無人能敵的默契。








ps:我想你們的時候,我想你們也一樣想念著這個家。

8 則留言:

  1. 啊鱼。。

    你催泪。。。
    不是因为自身感触
    而是。。。

    那文字背后满满的真情,深深的剖白,文字力量不可忽视。。
    啊鱼~咱们回家呗!
    我在家里迎接你进家门。。

    ^^

    回覆刪除
  2. 我想回去...
    我想圍著一起唱總在我身旁
    我想拿著蠟燭我們要想當年
    我想再一次我們坐在一起看日出
    我想很久以后我還在叫你“阿孫”
    然后你也在很久很久以后還在叫我“阿公”
    我在臺灣,很喜歡穿著學記衣睡覺
    好像這樣,我就可以回去了。 。 。

    回覆刪除
  3. 现在这种时候
    看到这种感受
    熟悉的旋律
    差点又要飙泪...

    没错
    我想
    疯狂的想

    不敢告诉你们其实那有多疯狂
    因为自己也觉得夸张...哈哈


    虽然不常联络
    但我们都相信
    心一直联系着
    那样紧紧的...

    听说今年可能会在大姑来办时
    哇哇~
    超级兴奋到差点哭了
    然后就开始想象再次踏上哪儿的激动画面...
    力量都说有够over的我~哈哈~


    没发现
    2年了...

    原来...

    (对了,有个伟大的计划~大家要一起参加噢~)

    我想你们
    我想你们
    我想你们

    我们
    等着一起回家...^^


    自杀,请按1
    跳海,请按2...

    你们够chio~
    咔咔~不愧是创意嘞~

    回覆刪除
  4. 呵呵,等到了我这个年纪的时候,一切都将烟消云散~虽然偶尔还是很想念,但是你会知道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回覆刪除
  5. 哇,不要放这种会催泪的歌啦
    我跟你一样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快到了
    到时候一起拼凑回忆
    约定
    到时见哦^^

    回覆刪除
  6. 还有我们要实行伟大的计划~
    喂~全部一起参与~哇咔咔卡~

    回覆刪除
  7. 阿流:

    其實很遺憾的
    時代變了
    好像真的不能讓你們小的感受到我們想讓你們感受的
    哈哈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大
    謝謝你因為我的文字而有些感觸。=)


    阿公:

    就好像你說的
    學記是最真誠的。
    不要遺憾不要懊惱
    你的心和我們一起。
    學記衣是很溫暖沒錯XD


    小不點:

    現在已經得知沒有在大古來了
    不過在現在哪裡也不錯
    新山第二個camp
    有我們的回憶在。
    哈哈表太稱贊那個創意==
    嘻嘻(笑)


    淑芬姐:

    或許就像你說的
    慢慢的慢慢的
    我會和你一樣
    一切雲淡風輕
    不過我想趁現在多想念
    雖然回不去
    但我常說,其實那一年的記憶已經滿得夠我來慢慢咀嚼了。
    以后的以后。


    騰騰:

    哈哈那時候突然一直狂聽這個歌
    才發現原來前奏一下我腦袋就會開始不聽話
    到時候見^^



    ps:是不是 我說了你們也在想念(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