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雨季開始了

這幾天的天氣陰晴不定。周遭的事情好象也是一樣。

天氣的轉變比翻書還快,歷史還沒讀完一頁……
窗外的大太陽早已飛到外太空,而烏雲亦很快就變魔術似地把雨水滴滴嗒嗒的變在我家的屋檐上。


1

前天晚上人來瘋跑去search《我在1949,等你》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就被吸引了。
勉強看完了兩集(一集很長==)撐到了12點就去睡了
于是結果是昨天帶著很想死的疲累上學去。

2

最后一天上課,學校和往年一般辦了我不知道意思是啥的restu
還沒開始前大家坐在一起談未來。
好難想象,我們這一群人很快就要各走各的了。
以后大家有大家自己的生活……
課不一樣,朋友不一樣,腳踏的地方也不一樣。
是不舍的感覺麼?
我想應該是的。

3

排著隊,我和一位又一位老師握手感謝。
眼眶開始有了感覺。
直到那個兩年來不斷針對我的班主任和我說[maafkan saya ,huiyee]
眼淚開始潰堤。
好多的畫面不斷涌出。好多的記憶不按照時間順序紛至沓來。
嗯,值得了。
這兩年。

4

我發現雨天真的有讓人變懶的嫌疑。
尤其對我這個大懶人。難怪我這麼喜歡雨季。
這兩天不是特別的累,卻睡了好多。
雖然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可是卻還是睡了很多。
嗯…這個責任我把它賴在雨天頭上好了。
就這樣。

5

媽媽開始一直詢問我升學的問題。
家裡人也是。
我記得媽媽說阿姨是“管不著我了…不是不管”
當下我愣了。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還沒估一估自己的斤兩就把未來想得很美好。
這個我知道。
朋友說我很勇敢,因為我如果真的決定了…我得孤身在異鄉五年或更長
其實我很不以為意,因為我遲早都的一個人走的。
我的路,我的夢。








ps: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勇敢的。真的不夠。

3 則留言:

  1. 不想还好
    一想到restu我就想哭><
    一想到未来我就充满恐惧==

    回覆刪除
  2. NIK。。。真是你中学生涯中的重点人物!!!

    回覆刪除
  3. 阿石:

    我不何嘗也一樣?><


    雞蛋:

    說得我中學沒別人似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