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三三三

額額……我想說我將要推荐的兩件好康是沒有關系的。

只是很碰巧的都和三有關,所以就姑且一起打了O.O

嘖嘖回歸主題。

第一件好康…我身邊的朋友都不陌生拉

就是我一天到晚掛在嘴邊打死都要介紹的好作品!!!!!

我的穹風大大(不叫穹大就叫大大好了==)的……

青春光年三部曲!!!!


我想說阿……這個是我看過那么多而且也追得最凶的一次@@

大略說一下吧嘿嘿(明明很想說><) 穹風這次的三部曲,很明顯,就是有三個故事……(說啥廢話==) 好我認真點-- 這次的三部曲,其實是有個活動的。 只可惜我來不及參與== 有一本光年passport……就可以接連拿到三部曲三本書了喲~ 因為三本分別在三月份,七月份,和十一月份出版。 不過雖然沒趕上光年禮盒,不過目前我已經有了前面兩本了嘻嘻 又扯遠了@@ 故事的開始其實不象是開始。(故事咱打算看完了第三本再一次過說) 穹先生說過……這次故事的封面主角其實都是根據顯示人物來刻畫的 所以我說阿……看起小說來還真的非常有想象空間吶~~ 第一本 - 左掌心的思念


梁子孝

小紫





第二本 - 雨停了,就不哭


阿虎

麻雀





第三本 -7點47分,天台上


耀哥

韻潔



看完了封面和人物……有吸引到你麼?呵呵

如果有,那就行動吧!!!

如果沒有,那就請等我買到了第三本,然后用純文字的方式來說服你^^



一直覺得,梁子孝和小紫的故事好單純好真誠
然后覺得,阿虎和麻雀的故事好真實好溫暖
接著覺得,耀哥和韻潔的故事……其實我最期待就是這本了==


媽阿!!!!~要幾時才買得到阿!!!!!!!!!!==""







=========================================






接下來,就是台灣秋天強檔的三部偶像劇了。

部部精彩,部部新鮮……究竟最后到底鹿死誰手?

還是得看觀眾的口味最近侵向哪兒了。

但我想說客觀一點,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百萬觀眾阿。

比較起前陣子的低迷期,現在這種天天高潮巔峰的劇情才是觀眾真正想要的吧?





下一站幸福新鮮組合




安以軒續斗魚后在台灣的最新力作。加上吳建豪不低的人氣

然后再配上三立一直以來的“肥皂劇形式”

想要繼續保留偶像劇一哥的位置並不難。

一切都只看對方使出什么絕招應對了。











桃花小妹陣容強大



女主角一名 男主角卻7名

史上最多男演員的一劇

此劇采用累積人氣手法 或多或少能挽留一些歌迷粉絲們的收視

再加上飛輪海組合的高人氣

想要突破重圍並不難

只看劇情哪方面了

跳出一般偶像劇較無劇情的拍攝手法

是此劇最需要的。











海派甜心人氣搭檔



小豬羅志祥這次化身為冬菇頭?口愛教主楊丞琳竟變身暴力女??

這樣子的噱頭就足夠引起大家的關注力了。

而男女主角更是曾入圍金鐘的演員

交情甚好的麻吉同台飆戲的結果如何一定更讓人期待。









不管怎樣,還沒到最后一分鐘,成績是如何誰也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觀眾絕對是最大的贏家。









噗 我發現我還真打不出啥專業的文字出來--
來說說我到目前的觀后感好了~

下一站幸福剛開始看的時候,我眼睛確實有為之一亮
拍攝手法新鮮,非常有小說的fu~
劇情亦十分緊湊……
安以軒配上吳建豪,意外有著不錯的效果,順眼舒服且安心。

桃花小妹一開始並不看好
因為對八大的續劇有著“都有一樣的感覺”的觀念
不過說真的…劇中黃靖倫飾的陳余一,傻得剛剛好……為劇加分不少。
大東這次的演技也較為收斂,可能是角色的關系吧,有變帥哦=)

至于海派甜心……
小豬詮釋地非常好。仿佛渾然天生的口音和凸下巴(不知道怎么念,台灣那裡有個名詞的)
丞琳這次也突破了不少,眼神都有凶狠到
是部用心的喜劇。





嘖嘖-純粹發表自己的意見,沒有針對誰或誰。
















ps:跟我默念一遍:韻潔和耀哥你們快出現吧-0-

7點47分i'm waiting for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