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就好像我的標題一樣

而我的標題是剛剛回來時在車上聽到的一句歌詞=0=

我老媽很幽默的調侃我說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嗚嗚嗚

嗚嗚嗚

是真的拉

真的夭壽了(哭)

唉唉唉

注定的注定的

我從八月就期待到現在阿……(怨念)

考完試一定要買到你!!!!!

嘖嘖

發泄發泄……

剩十天了。

做數學去><














ps:耀哥都愿意等韻潔十年了。韻潔也把他放在心底十年。兩人之間十年的恩怨啊……
我等一個月半算什么??>< (很明顯我在安慰自己)==

3 則留言:

  1. 等待是漫长的。。。

    回覆刪除
  2. 别的地方可能有卖啦,表失望~~~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雞蛋:

    非常霹靂無敵的長啊=0=


    影子:

    嗯嗯……只能考完試找了
    哎喲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