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好難受

眼淚原來那么容易掉 說掉就掉

我是一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 不過很慶幸

我也是個很容易就變開心的人

這一秒難過 下一秒會瘋狂大笑

可是現在 我好難過。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是老天決定的

這一切一切我自己深知。

還有很多很多。

告訴自己沒事 卻又忍不住心疼

我只可以做好自己該做的

別人要做什么我管不著。

好吧 就這樣。

也只可以這樣。









ps:不要問我原因。看見了請一笑置之吧。我只想說出來

4 則留言:

  1. 亦子!!加油哦!!我也跟你一样呢~
    很容易失落~也很容易开心~
    所以blog才有那么多难过的~
    赫赫~加油加油!!
    难过的话ging!!!大声的哭出来~
    就很舒服鲁!!

    回覆刪除
  2. 不問你原因。
    總之啊,知道再遇見你的時候
    你會再微笑的。
    好好走路吧~^^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是什么事,不过我只想说...
    我比较喜欢那个爱笑的慧仪哦
    无论如何,开开心心每一天吧!

    (PS:近期不会上网了,下次来留言应该是考试后了,这段日子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嗯…好窩心好感恩。

    謝謝阿珊哈
    我也是那種會大聲哭出來的哢哢
    放聲大哭之后感覺真的會變好=)
    你也要一樣開開心心的哦XD


    阿公:

    嗯嗯。
    我會的
    謝謝你的了解哈哈


    騰騰:

    我也喜歡哪個大笑愛笑的我
    你也加油
    過后我們就自由了哢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