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謝謝你

剛從補習回來……一路上暗暗的,天黑黑的,雨已經被風吹走了。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膽小。害怕離別,所以會逃避。

我知道自己很懦弱。有時候哭泣也都不敢出聲音。

我哭的點很低我知道。看電影我會放聲大哭。

可是真正離別那種,我會憋著。

然后結果是一大串眼淚會自己滴下來。

然后我不敢眨眼睛……

哭不可能解決事情。哭也不可能會改變離別的事實。

可是,會讓心平靜吧……

嗯,或許是。

眼淚帶走了舍不得……換來的是滿滿的感恩。

我會做到。








ps:謝謝你。老師。
我也不知道會什么會突然舍不得的。

3 則留言:

  1. 刚才你哭?
    未免太夸张了吧=0=

    回覆刪除
  2. 窘石頭
    我發泄一下是不行哦

    XDD
    流眼淚對身體好

    回覆刪除
  3. 而且你又不是不認識我
    我哭得很快的嘛=0=
    然后之后就會覺得“誒我干嗎哭”

    ==

    所以要趁感覺還在把這些寫下來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