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很莫名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莫名,也很奇妙。

先不說我的歷史進展到哪兒,就說我減少上網卻看見一大堆新聞時的感想。

可能這就是新聞的影響力吧。

一個新聞出來,大家都亂了。

忘了之前對他們的信任,忘了之前對他們的確信。

人就是這樣,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一般的人,包括我自己,或許就是這樣子的把。

然而我們只會一味地接受,不斷承受,卻忘了自己還有分辨對錯的能力。

當一杆子打過來時,我們都只能束手無策。

兩年了……比這個更爛的新聞沒有過?

說穿了,如果他們這一切情誼都是假的,這也是我們甘愿去承受的不是麼?

是我們自己選擇相信,沒人拿著刀子那一端逼著我們/

都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既然有了個開始,那為什么不就支持相信到底呢?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我所感受到的……包括你們。還有你們。

因為覺得過了那麼多,不應該是他們成長了,而我們也應該有所成長不是麼?

為什麼當我一次又一次覺得沒關系事實不是這樣時你們有選擇了懷疑呢?

六個人,六種不同性格,六派不同的粉絲。

可是……我們只有一個LOLLIPOP。一個信仰。

我知道自己的選擇。就算錯了也會義無反顧。

你們呢?

最后一次,我說……:請不要再懷疑他們之間的情誼。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LOLLIPOP

獨一無二,那個唯一。

可以麼?……




























ps:六棒的故事,會永遠永遠。只要我們的心不變。
其實今天煩人的不止這件,可是我寫完這一點點,我卻寫不下去了。
就先這樣吧……。
無力感擺脫快遠離我!!!

4 則留言:

  1. 6棒會一直好下去的
    低潮會過的
    因為他們有我們在背後挺~

    小敏留~

    回覆刪除
  2. 你來了^^

    嗯……一定會過去的
    我們會是最強的后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