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雖然不可能



今天在做高數時,看見左前方大大的鐘 突然有種無力感

好想時間就這麼停著。

我不用交來不及做完的卷子

我不用準備接下來的bio phy che

我不用畢業離開學校

我不用去打工

我不用去拿成績

我不用去面對接下來的所有

呵……只是想而已。

然后,它還是移動了。

不顧我心中大大的吶喊聲……。










ps:原來逃避不如解決來的好。我懂了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他停下来哦
    之后还有一大堆要面对的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回覆刪除
  2. ==
    你瘋了。
    哈哈
    加油:D
    你可以的,我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