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看很開的計劃

好可怕,最近的日子真的很可怕。

除了可怕,我還真的找不到別的來說了。

周圍的人都在努力了,雖然不在意別人在干啥的

可是那種大家都在跑,你在后面走甚至是在爬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后面那只大老虎就快追上來了!!!

唉唉唉……

嘖嘖算了

垂頭喪氣也不是我的作風

趕緊考掉它吧。

來說說我之后的計劃好了哢哢

考完試后……………………


★去馬六甲“暖流”camp!!
(好久沒當營員了……這次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它一頓!!娃哈哈~~想到可以在那個舞台上面跳舞那些就很嗨^^)
★過后回來就趕著去培訓營了
(日期貌似還沒確定……希望在我的范圍之中把……好想念好多好多面孔哦=))
★接著就是去外地找工拉
(這個呢——看情況實行嘿嘿)
★考我的駕照
(我還沒找到時間==阿我是很忙哦。白眼><)
★畢業旅行
(不管去哪裡都好…絕不能少了這個!!!!)
★后援會聚會
(這個嘛…希望第二次聚會可以去哈哈)
★阿公回來然后要去JB
(嘖嘖…我要去看看有啥禮物哈哈~還有去台灣會不會變瘦==
還有看看阿流熊貓他們^^)



這個是一部分拉
都是出門那一掛的
還有一些是那種零碎卻很重要的哈哈。
等真正考完再說
前提是需要熬過的這兩個月。

額……
其實啊說真的
我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耶==
怎么辦拉
不過有人和我說過到了倒數十天就會自動緊張的了
應該是現在還沒到的關系吧(笑)

不管怎樣
不想讓自己后悔的。
垂死前的掙扎就是說我這種人吧?--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會逼瘋自己的人(大家放一百八十個心==)
嘻嘻
部落照打戲照看MSN照上娛樂新聞照樣當早餐









ps:考試而已嘛XDD是不是^^(不是囂張的語氣哦…是看很開的意思==)

4 則留言:

  1. 哈哈豁達真好啊~
    希望考試完后你的計劃都可以成真^^
    禮物的話,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的好
    等下失望越大~哈哈哈

    加油了
    (中學生涯剩下幾天,不要讓自己有后悔的機會=))

    回覆刪除
  2. 哈哈。。。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培训好像21,22,23??
    怕撞到大家毕业旅行时间
    结果没人去==
    24~我们的圣诞纪念日嘞~
    哎哟哎哟

    回覆刪除
  4. 阿公:

    嘖嘖你第一天認識我哦
    我又不是真的要禮物哢哢

    嗯,我不會讓自己后悔的^^


    雞蛋:

    嗯一起加油=)


    小不點:

    我也是聽說21……
    所以希望千萬不要有變卦==
    到時候見咯
    不變的默契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