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ombong洗澡記

是一個晴朗的早晨,主人阿魚的老母終于替我洗澡了。哼~真是的

也不想想多久沒替我洗澡了~不過這次很不一樣哦

之前他們都是把我送到干洗店   用一次八塊錢的vip服務讓我好好享受

可是這一次確是阿魚的老母在家用手洗呢

不過其實都一樣  只要我香香干淨就行了~

臭阿魚  一直不肯花八塊錢替我洗澡==

這次也一樣 還要你老媽替我洗澡  下次再這樣就不理你了(瞪)

咳咳~~不說他壞話了

其實她是很疼我的  每晚她都陪著我睡覺呢……

好了不說了我得繼續晒干干去~嘿嘿下次聊八:D

送上美照兩張(笑)~




by ombong親筆♥










ps:阿魚:你這個自戀的家伙嘖嘖(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