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什麼是幸福?

今天早班加上之前多做的兩個小時半,所以五點就下班了。

回到家洗澡洗衣服收衣服吃飯開電腦喂魚到噗~突然噗了一句:什麼才叫幸福?

噗裡阿敏敏說是:被愛的人。阿婷婷說:幸福是,看著那11個男人在舞臺上載歌載舞就很幸福(這回答很汗==+)

所以就在想,幸福的定義每個人不同,那我們憑什麼覺得這個人現在不幸福,又或是那個人應該珍惜我們覺得他現在所謂的幸福?

這幾天在外頭,雖然不是干了什麼大事業賺了很多錢,可是我卻看了很多人,不一樣的生命。

很多人,很多的愛,很多的幸福。

結了婚的女兒牽著孩子拉著媽媽來買內衣。

一對情侶走過,女朋友想試內衣男友在外頭等著。

一位媽媽帶著一位正值發育期的靦腆女兒來選購內衣。

這些叫幸福麼?可能他們這是平常到在平常不過的,但在我眼中,他們很幸福。

習慣也喜歡觀察別人,不算貼心,但可以說是個毛病。

這幾天很忙,回到家洗澡了就睡,睡醒了洗澡又去上班了。

剛一次過逛了一圈朋友的部落…突然想問,你們幸福麼?

很難定義,我不是在鑽牛角尖……出去看了與原本不一樣的世界,就越覺得自己的渺小。

記得阿公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那我的呢?我選了什麼?









ps: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