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健忘



從今天起 我要把“健忘”這個一直被我歸類為缺點的缺點 改為優點

我要忘卻所有的不愉快 不要讓它在心底扎根發芽

我要忘卻所有的委屈 不要讓它在我心底發酵成長

我要忘卻所有異樣的目光  不要讓它在我心底造成任何的負擔

我要忘卻所有會防礙心情的言語 不要讓它影響我臉上的笑容











ps:放心,我會選擇性失憶   謝謝你們的鼓勵:D

2 則留言:

  1. 很好。
    我也想要選擇性失意。這樣什麽也不用煩。
    阿魚魚,fighiting ^^

    回覆刪除
  2. 阿婷婷:

    你也一起把:D
    不過~你拼錯字了(笑)


    ElsaFindlay:

    你好~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耶
    不過很高興你來坐坐
    歡迎常常留言丫

    回覆刪除